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瑞安韓國美食.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7/11 07:22:00瀏覽15471|回應1|推薦4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高雄韓式料理食記&可瑞安韓國美食.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一人獨享韓式銅盤烤肉套餐,好吃!豔子藤的高雄微旅行落腳三多商圈,晚餐吃韓式料理!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平價美食.可瑞安韓國美食銅盤烤肉很讓人滿意,好食!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旅行中的晚餐,該吃什麼?豔子藤的高雄微旅行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可瑞安韓國美食!走到了三多商圈,在高雄SOGO百貨B2的美食街,可瑞安韓國美食的一人獨享韓式銅盤烤肉套餐,好吃!

旅行中的不期而遇!正當豔子藤一行人在高雄SOGO百貨B2的美食街覓食的時候,一眼望見可瑞安韓國美食,大家二話不說,心有靈犀有志一同的在可瑞安的吧檯排排坐好!

沒有看菜單,豔子藤就決定吃這道地的銅盤烤肉了!可瑞安韓國美食最吸引人的韓式料理美食就屬銅盤烤肉了!

可瑞安韓國美食~銅盤烤肉套餐$218

可瑞安韓國美食的銅盤烤肉套餐可以選擇牛肉、豬肉、雞肉和羊肉四選一,主食可以選擇白飯、麵條和粉絲,附有三樣小菜和冰飲.

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平價美食,可瑞安韓國美食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連鎖店面,豔子藤覺得高雄SOGO百貨B2美食街這家銅盤烤肉很好吃!

可瑞安韓國美食的銅盤烤肉,圓形淺底銅盤擺滿了高麗菜、空心菜、金針菇,點綴了紅蘿蔔片,周遭淺底鍋淋滿高湯,韓式料理燒烤美味~開動!

銅盤烤肉好吃的關鍵就是這盤辣沾醬,很厲害!沾著烤肉片一起吃~超好吃!

豔子藤選好烤肉片之後,可瑞安韓國美食的服務人員很俐落的將整盤肉片鋪滿銅盤,快速翻面幾次之後,香噴噴~讓人垂涎三尺的烤肉就可以吃囉!

醃漬韓式特調醬料的銅盤烤牛肉,烤得特別入味好吃!沾著辣味醬汁,味道更是一絕!肉汁與醬汁和湯頭緊實的融合在一塊,讓銅盤烤肉的菜盤火鍋湯更美味了!

可瑞安韓國美食菜單.除了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特別吸引人之外,還有部隊鍋和春川辣雞等等韓式料理,留待下回品嚐!

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平價美食.一人獨享韓式銅盤烤肉套餐,好吃!香噴噴~讓人垂涎欲滴的可瑞安韓國美食銅盤烤肉,好食!豔子藤的高雄微旅行落腳三多商圈,晚餐吃韓式料理!飽足又滿足!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三太子覓食去 可瑞安韓國美食.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店家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 SOGO百貨B2

服務專線: 07-3355095

營業時間: 11:00~22:00

停車資訊: 收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

鯊魚咬吐司.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香蕉巧克力叢林鬆餅誰受得了啊!

野島家咖哩屋.平價日式咖哩飯.滿滿蛋包+起司豬排+明治可樂餅.主菜自己選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烏日巴洛克建築之美.步步驚心聚奎居【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灣鐵道旅遊.台中追分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4953696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2 18:28

好想吃烤肉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31 17:50 回覆:

就是說~

這家韓國烤肉也很有特色!

子藤還蠻喜歡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