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2014/07/09 09:30:21瀏覽9857|回應1|推薦55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雲林旅遊&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豔子藤規劃的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行程來到了古坑的蜜蜂故事館,沿著綠色隧道以蜂巢箱養殖蜜蜂,旅行中的生態之旅認識蜜蜂家族!蜜蜂主題館前的大型蜜蜂超級吸睛!蜂蜜香草拿鐵喚醒沉醉的味蕾!品嚐人氣蜂蜜冰淇淋和蜜戀莓果鬆餅的甜蜜套餐,豔子藤的雲林小旅行愜意又悠閒!

豔子藤的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行程,安排了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作為旅程的休息站.開車下了古坑交流道,很快地就找到了蜜蜂故事館!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在蜜蜂主題館前的大型蜜蜂造型,非常的亮眼吸睛,以黃色為主體色彩遠遠的就吸引了豔子藤的目光!

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行程.豔子藤選擇了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為中繼休息站,除了蜜蜂主題館前大型蜜蜂的醒目造型,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嗡嗡大草地,視野遼闊,微風吹拂讓人感覺很舒服!

雖然嗡嗡大草地旁的戶外餐飲區蜜園幸福專賣店,不時飄來咖啡香和放送鬆餅香,很誘惑豔子藤!但是還是先來參觀蜜蜂故事館的主館,了解蜜蜂家族的生態和養蜂達人的故事.

蜜蜂故事館的主館共有二層樓,入口以蜂巢箱造型來介紹蜜蜂養殖,彩色的蜂巢箱排列和放大的蜜蜂造型都變可愛了!

蜜蜂城堡以可愛風的卡通造型繪畫展現繽紛的園地,走進這一區似乎整個都生動活潑了起來.

蜜蜂故事館的挑高設計,抬頭看見屋頂的巨大蜂巢!週遭黃色蜜蜂環繞也頗為驚喜!

可愛蜜蜂卡通造型立體公仔~超級卡哇伊!

蜜蜂故事館的主題館一樓是嗡嗡市集的商品販賣部,陳列有各式商品.還有龍眼蜜等各種蜂蜜和蜂蜜醋的試喝.

沿著參觀路線,走上二樓就是蜜蜂家族的生態簡介.介紹了蜜蜂的生態環境和採蜜生活過程.

增長常識之餘,在二樓這一面牆也可以看見蜜蜂的群聚生活.

隔著玻璃窗,不用害怕!真實的近距離~看見蜂巢和小蜜蜂!

蜜蜂故事館沿著旁邊的古坑綠色隧道,可以看見蜂巢箱的蜜蜂養殖.在一大片的嗡嗡草地旁也有戶外造景休息區.

可愛蜜蜂造型的這片沙坑,可是小朋友的最愛!玩得不亦樂乎!

蜜蜂故事館的戶外休憩區還蠻寬敞,設置了許多的座位.可以坐下來享受清涼的微風!

再吃一盒好吃的冰淇淋!人氣招牌冰品蜂蜜酒釀桂圓冰淇淋!好吃大推!

冰冰涼涼!蜜月蜂蜜冰淇淋!清涼消暑啊!

來到木屋造型的蜜園幸福專賣店,放送咖啡香氣和鬆餅香味的休閒好地方.

陽傘下,鋪著花布的圓桌,正好適合來一份悠閒下午茶.

蜜蜂故事館~蜂蜜甜蜜蜜套餐!

蜂蜜香草拿鐵咖啡~香氣迷人!蜜戀莓果鬆餅~香酥好吃!芒果甜點布丁~滑順可口!

豔子藤的雲林小旅行愜意又悠閒!蜜蜂主題館前的大型蜜蜂超吸睛!旅行中的生態之旅認識蜜蜂家族!品嚐人氣蜂蜜冰淇淋和蜜戀莓果鬆餅的甜蜜套餐,蜂蜜香草拿鐵喚醒沉醉的味蕾!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休閒悠遊的好地方!

ROES餓餓 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

雲林故事館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

雲林故事館電話: 05-5828255

雲林故事館門票: 全年無休免費參觀

故事館營業時間: 平日09:00~17:30 假日09:00~18:00

故事館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

鯊魚咬吐司.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香蕉巧克力叢林鬆餅誰受得了啊!

野島家咖哩屋.平價日式咖哩飯.滿滿蛋包+起司豬排+明治可樂餅.主菜自己選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烏日巴洛克建築之美.步步驚心聚奎居【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灣鐵道旅遊.台中追分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IRZ頂級蠶絲面膜.不用天天敷!懶女人也能變美麗【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9 16:55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4906809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2 18:50

蜜蜂故事館!

放暑假因該要去玩~~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31 17:49 回覆:

暑假出遊~

可以好好安排行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