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美食.寶來風味餐館.招牌花雕雞另類火鍋兩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6/18 09:03:42瀏覽8183|回應1|推薦4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高雄美食.寶來風味餐館.招牌花雕雞另類火鍋兩吃!久聞寶來溫泉區街上美食餐館林立,各家餐館小吃快炒及風味餐頗具地方特色,尤其以梅子風味餐吸引美食饕客不遠千里而來!慕名而來的豔子藤嚐到了寶來風味餐館的招牌花雕雞另類火鍋兩吃!真正有厲害!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清明過後的梅子採收旺季,高雄寶來也是青梅豐收的主要產區,以滿口生津的醃漬梅子創意入菜,道道美食佳餚,讓老饕們趨之若鶩!

豔子藤這次在高雄寶來溫泉區吃到了梅子風味餐的其中經典菜色,梅子豆腐和梅子苦瓜完全展現了梅子入菜的好滋味!

高雄美食寶來風味餐館在餐館店門口前,也正在釀漬青梅.一盤一盤的在曬著日光浴呢!豔子藤見到的就是這樣的光景.

高雄寶來風味餐館室內餐廳有圓桌和方桌,可以依據人數來點餐.抬頭牆面上就有原味合餐、風味合菜或是經濟加值合菜等菜單選擇,真有非吃不可的菜色也可以單點來點餐.

 

寶來風味餐館的門前以水缸種植花草,呈現了另種鄉土風情,美麗花兒飄逸其中饒富樂趣!

梅子豆腐以黃瓜襯底精美擺盤上桌囉!軟嫩豆腐吸附了梅子的香味,酸甜滋味著實開胃,搭配黃瓜切片一塊入口,更添清爽風味.

苦瓜梅子也是豔子藤喜歡的一道風味餐,梅子的酸甜襯出微苦的苦瓜原味,微微的苦味就這樣鮮明的跳脫出來,酸甘甜苦,箇中滋味讓人欲罷不能的停不了筷! 

烤山豬肉放置於石板上,綴以花草裝飾,原味呈現!原住民特色佳餚將切片烤山豬肉烤得外皮金黃香脆,極富嚼勁.

聽說這道龍鬚菜可是寶來風味餐館的人氣招牌喔!快炒野蔬簡單,卻能讓品嚐的人吃出一片驚嘆聲!好吃無誤!

招牌花雕雞另類火鍋兩吃!讓豔子藤很期待的兩吃創意火鍋,先品嚐招牌花雕雞的美味,再加入火鍋湯底和野蔬菜盤,來個另類火鍋兩吃.

陶鍋盛裝的花雕雞一端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光是看著就覺得很好吃,是吧!以雕花辣椒和青椒、芹菜的顏色搭配,讓菜餚更顯美味.

招牌花雕雞香味醇厚,味道濃郁,彈牙嫩雞肉入味好吃,鹹中帶甘的滋味,醍醐味醬汁拌飯更是一絕!讓豔子藤想念的美味啊!

招牌花雕雞吃完第一輪之後,就該創意另類火鍋登場囉!以明日葉熬製的火鍋高湯與花雕雞的精華醬汁融會成好味的火鍋湯底,加入南瓜、菇類、木耳和金針菇、白菜、龍鬚菜野蔬,招牌花雕雞另類火鍋兩吃~飽足又滿足!

寶來青梅好滋味! 這一壺檸檬梅子汁生津解渴,豔子藤一行人喜歡的不得了!

高雄美食.寶來風味餐館.單點特色菜單.

慕名而來的豔子藤嚐到了寶來風味餐館的招牌花雕雞另類火鍋兩吃!真正有厲害!美食饕客不遠千里而來!果真不枉此行,好味名不虛傳!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三太子覓食去 高雄美食.寶來風味餐館

店家地址: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中正路56號

店家電話:07-688-3380

營業時間:午餐及晚餐時間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高雄美食寶來36號咖啡愛玉.酸梅愛玉冰清涼消暑【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IRZ完美粉嫩Q彈晚安凍膜.輕鬆當個睡美人【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IRZ頂級蠶絲面膜.不用天天敷!懶女人也能變美麗【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下午茶PK賽!甜點超夢幻!好吃甜點推薦懶人包【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美食小吃地圖全攻略.從早吃到晚【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高雄美食驛站食堂.懷舊鐵道餐廳古早味台灣共和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美食星時代婚宴會館.來自風華精緻鮑翅套餐的華麗幸福滋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寶來美食小旅行風味饗宴.高雄美濃甲仙一日遊【豔子藤寶來美食小旅行】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4271655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9 03:18

喔喔喔~~~

寶來好吃的餐廳真不少呢!

看起來真讚!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6-21 17:31 回覆:

雖然高雄寶來的溫泉不復以往,

但美食,可是叫人驚艷不少啊!

子藤就好喜歡這家風味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