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石鍋牛排丼好食.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6/30 07:25:00瀏覽4170|回應0|推薦5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美食日式料理推薦&台中大遠百和民居食屋日式料理.石鍋嫩烤牛排丼好食.魅惑蜜糖吐司華麗的甜點!豔子藤來到彷彿走在京都街道的台中大遠百異國食藝館,滿足二人套餐很豪華從溫泉蛋凱薩沙拉、香炸雞軟骨、豚平燒、東京牛肉丼飯、完熟特濃番茄鍋,再加點好食的石鍋嫩烤牛排丼,華麗甜點誘惑蜜糖吐司半價,美食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 @

台中大遠百美食!豔子藤和姊妹們的約會今天吃這家!和民居食屋日式料理位於台中大遠百的十一樓異國食藝館,以日式建屋設計的氛圍,彷彿走在異國風情的街道中!

看著台中大遠百和民居食屋日式料理的菜單,豔子藤和姊妹們舉棋不定,後來決定吃滿足二人套餐再加點一道石鍋嫩烤牛排丼,然後以半價的蜜糖吐司作為完美的句點.

和民居食屋日式料理的滿足二人套餐菜單固定有溫泉蛋凱薩沙拉、香炸雞軟骨,再從主餐、一品料理、飯加麵的多種選擇中擇一,飲品和甜點也可以半價點餐.

溫泉蛋凱薩沙拉(小份)

溫泉蛋凱薩沙拉吃起來清新爽口,生菜中間有一顆半熟溫泉蛋,拌著厚切培根和麵包丁更添口感,凱薩醬汁襯著起司粉,讓大家一下子就把整盤溫泉蛋凱薩沙拉吃光光啦!

香炸雞軟骨

金黃香酥的雞軟骨很讓人食指大動啊!裹薄粉的雞軟骨炸得入味好吃,香炸雞軟骨入口不油且香味四溢,細細咀嚼煞是好吃!

東京牛肉丼飯

東京牛肉丼飯以鮮甜洋蔥和牛肉片融入日式醬油高湯熬煮成好吃牛肉丼飯,撒上蔥花來提味,最厲害的是正中央還來一顆半熟溫泉蛋,簡直就太犯規了啦!

東京牛肉丼飯吸飽了牛肉汁和洋蔥高湯的鮮甜滋味,鹹與甜的醍醐味,再拌上蛋黃的美妙滋味,揉合成米飯軟硬恰好的好吃丼飯!

完熟特濃番茄鍋

完全出乎豔子藤意料之外的完熟特濃番茄鍋!以豬肉片和雞肉加入新鮮蕃茄,加入海鮮蛤蜊來添加湯頭的鮮度,鮮菇和高麗菜蔬菜煮成鮮湯與蕃茄酸味密切融合,吃起來香濃厚實的蕃茄小火鍋.

豚平燒

以鐵板料理上桌的豚平燒,還能聽到滋滋作響的美味伴奏呢!蛋包成半圓形的豚平燒,將麵糊和高麗菜及豬肉都包在裡頭,淋上美乃滋和蜂蜜芥末,撒上蔥花配色,吃起來蛋香很搶戲,口感柔軟滑順!

石鍋嫩烤牛排丼

火燙的石鍋以四方木板為底盒盛裝上桌,半生未熟的鮮嫩牛排正在召喚貪吃的味蕾!喜歡嫩烤牛排幾分熟端看拌飯的技巧囉!

帶著油花的嫩烤牛排好吃太討人喜歡了!石鍋嫩烤牛排丼飯嚐起來帶著微微濕潤口感的丼飯也很棒!醬汁調味襯托出鮮嫩牛排的香氣,讓豔子藤和姊妹們異口同聲都說讚!

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

美食的幸福就該以完美的甜點來畫上句號.豔子藤以須耐心等候十五分鐘的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來做為今天姊妹約會的句點.

耐心等候果然是值得的!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以擺盤亮麗之姿登場囉!以丹麥吐司為基底,擺上當季水果豔麗繽紛,還有香草和巧克力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整個超誘人,是吧!

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的丹麥吐司吃起來香香酥酥的酥脆口感豐富,一層層烤得外酥內Q軟有層次,塗抹上鮮奶油和楓糖,將酸甜水果一起入口~好吃!

豔子藤來到彷彿走在京都街道的台中大遠百異國食藝館和民居食屋日式料理,從溫泉蛋凱薩沙拉、香炸雞軟骨、豚平燒、東京牛肉丼飯、完熟特濃番茄鍋,滿足二人套餐超豪華!再加點好食的石鍋嫩烤牛排丼,美食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以華麗甜點誘惑蜜糖吐司來成為超完美句點!

三太子覓食去 台中大遠百和民居食屋日式料理

店家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大遠百11樓

店家電話: 04-2259-182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10:30~22:00

停車資訊: 台中大遠百停車場,鄰近收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巴洛克建築之美.步步驚心聚奎居【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灣鐵道旅遊.台中追分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美食.寶來風味餐館.招牌花雕雞另類火鍋兩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IRZ頂級蠶絲面膜.不用天天敷!懶女人也能變美麗【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高雄美食驛站食堂.懷舊鐵道餐廳古早味台灣共和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美食星時代婚宴會館.來自風華精緻鮑翅套餐的華麗幸福滋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寶來美食小旅行風味饗宴.高雄美濃甲仙一日遊【豔子藤寶來美食小旅行】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463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