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美食寶來36號咖啡愛玉.酸梅愛玉冰清涼消暑【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6/14 10:16:54瀏覽3402|回應2|推薦5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高雄在地小吃美食.高雄美食寶來 36號 咖啡愛玉專賣店.酸梅愛玉冰清涼又消暑!東山再起的高雄寶來溫泉區經歷了莫拉克風災八八水災的殤,走過創痛的歲月,寶來依然擁有熱情的笑容和熱力!來到這兒依舊可以發現寶來人堅韌的勇敢和為生計打拼的生命力!夏天,走在寶來溫泉區的中正路上,吃一碗酸梅愛玉冰清涼消暑啊!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豔子藤寶來美食小旅行~高雄寶來美食風味饗宴小旅遊美濃寶來甲仙一日遊!在夏日的午後,來到了寶來溫泉區美食小吃店林立人潮聚集的中正路,享受美食的完美結局當然就是來一碗清涼消暑的酸梅愛玉冰囉!

莫拉克風災八八水災創痛雖然走過,但仍然會在某個不知名的時候想起~隱隱作痛!可當豔子藤不再從電視新聞媒體知道訊息,而是實際走進來!來到這個離我們有點遠其實並不遠的地方,寶來人堅韌的勇敢和為生計打拼的生命力!才真叫人感動!

高雄美食寶來36號咖啡愛玉專賣店就位於高雄六龜寶來最熱鬧的中正路上,店內擠滿了旅人遊客,就是為了清涼的愛玉冰來的!

適逢芒果季節,寶來36號咖啡愛玉專賣店門口黃澄紅橘色彩的珍珠芒果也好吸引豔子藤的關注喔!看起來就似乎很好吃的模樣!

今天的主角~寶來36號咖啡愛玉.酸梅愛玉冰!

寶來36號咖啡愛玉專賣店的門口設置了洗手台,超貼心的!推開門走進來,以木頭原色的室內設計,彷彿更貼近山城的原貌和寶來特色.

寶來36號咖啡愛玉專賣店Menu

寶來36號咖啡愛玉專賣店白色牆壁上頭的木頭原板,貼滿了遊客旅人到此一遊的話語!木頭桌椅厚實誠懇的在店內準備迎賓!

酸梅愛玉冰!高雄寶來和桃源的梅子產值可是台灣全國產梅的大宗喔!醃漬好味的酸梅當真生津解渴!一顆顆飽滿的梅子不僅在寶來在地小吃美食入菜,酸梅愛玉冰可也是遠近馳名!

晶瑩剔透的愛玉整塊大器的在瓷碗中,底層黑糖醞釀出色彩漸層的層次感,放上一顆精釀入味好吃酸梅,視覺效果就很消暑解渴,是吧!愛玉Q彈滑嫩,滑溜口感~像在口中手舞足蹈了起來!酸酸甜甜的酸梅愛玉冰~來到高雄寶來溫泉區說什麼都要吃一碗!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ROES餓餓 寶來36號咖啡愛玉專賣店

店家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中正路36號

店家電話: 07-688-1149

營業時間: 10:00~22: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IRZ完美粉嫩Q彈晚安凍膜.輕鬆當個睡美人【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IRZ頂級蠶絲面膜.不用天天敷!懶女人也能變美麗【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下午茶PK賽!甜點超夢幻!好吃甜點推薦懶人包【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美食小吃地圖全攻略.從早吃到晚【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高雄美食驛站食堂.懷舊鐵道餐廳古早味台灣共和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美食星時代婚宴會館.來自風華精緻鮑翅套餐的華麗幸福滋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寶來美食小旅行風味饗宴.高雄美濃甲仙一日遊【豔子藤寶來美食小旅行】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4156207

 回應文章

吉祥如意♡아미타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朋自遠方來...
2014/06/26 11:16

看到子藤來到南部介紹美食...

花的心...我...不亦樂乎...

幸福的你...全台吃透透啊...ROES餓餓


皆さん、ぜひ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ローズより。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10-10 19:58 回覆:

裝可愛(害羞)有緣~才能吃到美食啊!

子藤最近很幸福~都能吃到自己喜歡的小吃!

美好的旅遊~就該與美食一起喔!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4 22:10

後!

這家愛慾好好吃的,寫文章誘惑狐狸~~~~好想去寶來玩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6-21 18:24 回覆:

到目前為止,這家可是子藤吃過最好吃的了!

愛玉加酸梅~

冰冰涼涼~太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