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6/28 16:49:36瀏覽4709|回應1|推薦4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高雄在地小吃美食.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每次安排高雄哈瑪星景點旅遊,豔子藤說什麼都不會忘記來吃一塊蘇阿嬤雞蛋酥!歷史悠久的在地小零嘴,就是很簡單的古早味雞蛋酥,現在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豔子藤就算排到地老天荒也要吃上一個雞蛋酥!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來到高雄鼓山輪渡站前,除了人聲鼎沸排隊吃剉冰的人潮,豔子藤說什麼都要排的在地小吃就是這家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了!

在這兒,有時還可以聽到蘇阿嬤熱情又充滿人情味的招呼客人來買雞蛋酥呢!創立於1963年的蘇阿嬤雞蛋酥可是擁有年代的悠久歷史啊!

就在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老攤前現炸的香酥雞蛋酥,總是吸引了滿滿的人潮!不管是特地來買或是準備坐渡輪前往旗津的遊客旅人,幾乎都會來買的小點心.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現在的口味更多種了,有芋頭酥、紅豆酥、花生酥和原味雞蛋酥還有鹹口味的咖哩酥.

現炸好的雞蛋酥可吸引豔子藤了!而且豔子藤喜歡原味雞蛋酥,每次都買原味的,雖然有幾次都遇見超多的排隊人潮,可是不用擔心喔!工作人員動作很俐落迅速很快就能排到了!

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裝在紙袋中,炸得金黃酥脆的雞蛋酥,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在地古早味.麵糰成形之後炸的外層酥脆的小點心.

蘇阿嬤雞蛋酥咬一口就先被酥皮外層的香酥口感所吸引住了!細細品味咀嚼之後,才感覺到蛋香滿溢在口中,帶著些許微甜的味道,沒有華麗的表現,完全吃到原始的古早味!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說什麼都不會忘記來吃一塊!

    三太子覓食去【高雄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ROES餓餓  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

店家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6號

店家電話: 0955-972771

營業時間: 14:00~21:00(每週四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灣鐵道旅遊.台中追分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美食.寶來風味餐館.招牌花雕雞另類火鍋兩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IRZ頂級蠶絲面膜.不用天天敷!懶女人也能變美麗【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高雄美食驛站食堂.懷舊鐵道餐廳古早味台灣共和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美食星時代婚宴會館.來自風華精緻鮑翅套餐的華麗幸福滋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寶來美食小旅行風味饗宴.高雄美濃甲仙一日遊【豔子藤寶來美食小旅行】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30 17:34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4603210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30 04:28
就是一定要買來吃的啦!Fox oh ya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03 13:40 回覆:

對啊~對啊!

豔子藤說什麼都要排的在地小吃~

就是這家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