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味高雄:部落客熊兒精選36間餐廳 ( Cloudy Cupcake 克勞蒂 / 老江紅茶牛奶 / 瑞彼特早午餐Rabbit Brunch
2015/08/21 09:38:00瀏覽265|回應0|推薦0

起源於19世紀末的杯子蛋糕,可說是西方社會中的家常點心,其口感鬆綿香甜,也許是最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而隨著物換星移、世代交替,這些蛋糕也隨著大眾所著重的視覺感受,有所變化,例如兼具視覺味覺的的:克勞蒂杯子蛋糕,即是明顯代表。店鋪跨足兩岸的克勞蒂,在每款杯子蛋糕上動了巧思,包括風靡女性食客的Hello Kitty造型杯子蛋糕,或者符合節日應景的相關造型,皆於杯子蛋糕上做出變化,讓人看了愉悅,食了也欣喜滿足。

Cloudy Cupcake 克勞蒂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9號
07-556-8882
10:30~21:30

倘若以高雄具有時光洗塵、令人齒頰留香、溫存記憶的傳統早餐店,想必琳瑯滿目、不勝枚舉。像是每個街頭角落,一定都有間最深受當地人愛戴且認定第一的早餐店,像我心中就有幾家,深受我愛戴的傳統早點店!但若以交通方面視之,那麼位在三多路上的老江,肯定讓本地人耳熟能詳。老江的招牌為紅茶,但往往我總點選:溫順香醇的紅茶牛奶,搭配烤土司享用,或者來些櫃檯上不定時擺放的傳統糕點、麵包,就讓我感到飽足;而其營業時間不僅只有早上,也有宵夜場,所以來到高雄不妨走進這家傳統小店,感受在地庶民風情。
老江紅茶牛奶(三多直營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4-3號
07-335-8258
00:00~24:00

歐式風格小屋、引人目光的園藝造景,溫馨可愛、簡約樸實的內部裝潢,則為坐落在黃金地段的rabbit brunch。但如果路過沒仔細看,或許您尋找這間餐廳時,就這麼擦身而過呢!甚至每到假日用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由此可見多麼受歡迎。rabbit brunch的每款餐點,可都相當吸引人,像是由蔬果與麵包加上炒菇,搭配杯滿滿堅果優格的「綜合堅果優格早午餐」,就是熊兒相當喜愛的一款餐點;另外由歐姆蛋,搭配蔬果與生菜沙拉的美式招牌綜合早午餐,亦是極為推薦的選項之一;而rabbit brunch菜單經常更新,因此點餐前不妨再仔細挑選鐘意的餐點囉。

瑞彼特早午餐Rabbit Brunch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3號
07-338-9700
09:00~2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177433&aid=2794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