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韓樓料理醬美味 海鮮煎餅糥米雞 辣炒年糕石鍋拌飯
2019/07/29 14:44:54瀏覽1416|回應1|推薦30

  在竺園咖啡館用完餐之後,託外甥的福,晚上又能夠在餐廳吃飯~~中午被請一攤,晚上又被請一攤,真是不好意思啊(你真的有不好意思嗎?)我後來跟外甥說,以後他要回來,請事先跟我講,我好跟著他回來,就有機會吃大餐了XDDDD~~中午在石門山附近用餐,傍晚我們就到也在石門水庫附近,但有一段車程的韓樓來吃飯。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266號

電話:03-489-1869

  韓樓開很久了,距離我上一次用餐是20年前……沒錯,當時上班的長官說要請新人們吃飯,單位裡十幾個人一起來到韓樓,既然是新人,也不好說什麼,要吃什麼菜色就由長官決定,那時候的印象只有辣XDD~~而這些年可能稍微可以吃辣了,所以這次吃得超滿足。

  桌上都有一些手繪的畫,很有特色。

  除了我,大家也都第一次來,不過,在隔了20年之後再進來,我也跟第一次來差不多,所以就推給阿姊去點菜,畢竟除了年輕人,還有老人家,怕他們不太習慣(雖然吃完他們還是沒習慣啦XDDDD),後來我們決定點五人套餐,剛好都有我們想吃的。

  像是這個石鍋拌飯,熱騰騰端上來時就該拌飯了,不過我們顧著吃其它菜色,耽擱了幾分鐘再拌時,就開始有鍋巴了XDD可見石鍋有多燙~~這道拌飯拌在一起之後,辣味也拌進去了,雖然有點辣,但還是很好吃。

  海鮮煎餅!!!以前吃過一次海鮮煎餅,以後有機會再吃,可是當仁不讓,他們的煎餅好好吃,餡料又很豐富,洛琳直接吃了兩塊。這次是家聚,沒有長官,放心吃~~XDDD

  辣炒年糕不負它的盛名,好……辣,辣得我一直喝麥茶,要不然就是吃其它菜想緩解一下口內的辣度。不過,雖說辣,而且大家一起吃,最後把它消滅的乾淨也是我……

  韓牛!阿姊有特別問了一下,沒聽錯的話的確是從韓國運過來的,也是好吃!這個老闆娘有特別交待要包生菜。大概聽到我們說都是第一次來,特別跑過來說的吧?

  這鍋糥米雞感覺就很溫和,在吃這鍋雞肉的時候,明明是大熱天,我卻想著韓國人在下著雪的時候,吃著人參雞,還有糥米,光是想像就暖意上心頭啊!

  雞肉也好吃,配上小黃瓜等很爽口。

  四道小菜口味有辣有酸,說真的,家裡有老人家要嚐試韓式料理,不習慣是正常的(?)而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老闆娘本來就是韓國人,料理已經有改良過,不過好吃就好XD~~最後離開時,小聊了一下,老闆娘說如果不吃辣的話,在點菜之前可以跟他們說。雖然老人家吃不習慣,不過洛琳是吃得挺滿足啦XDDD~~有機會應該會再帶小孩子過來吃個海鮮煎餅。

  離開之前,巧遇店長(?)看著可愛,忍不住拍他,店長(?)都不聽話,不看鏡頭,老闆娘又站到我身後,叫著小狗的名字,要他看我,還把另外一隻狗也叫過來XDDD~~真是太有趣了。下次來的時候,希望店長也在門口招呼客人啊!(誤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28276925

 回應文章

Mike2325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9 16:47
兩頭犬坐著沙發上,很舒服的樣子,真的想逗他們玩。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9-07-29 16:56 回覆:
沒錯XDD~~那兩隻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