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義沐 Eat MU Cafe
2024/03/06 18:23:26瀏覽601|回應0|推薦13

  好久不見同學啦!從疫情之前說要碰面,結果碰到疫情,等到疫情也過得差不多,大家恢復正常生活後,還是隔了好一段時間才約起來,其它時候還是在臉書上互動。趁著開學,想說她也應該有點空閒了,兩個女人便來到了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義沐。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

電話:03 427 588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atmucafe/

  一開始我是先挑別間餐廳,同學說她來義沐吃過,問我要不要來?反正我也還沒來過,就答應囉!

  裡頭簡潔明亮,加上大片的陽光,聽說她女兒很愛來。牆壁有綠色的葉子,加上頭上大把大把的乾燥植物,頗有幾分叢林的感覺。就想像在叢林用餐吧!(?

  就定位之後,本來想請服務人員倒杯熱水,沒想到這瓶是溫水,挺貼心的。(當天天氣有點涼~~

     

  點好餐之後,和同學開始聊了起來,畢竟好久沒碰面了,平常只有在臉書上碰面,真正聚餐時,想起以前她騎著腳踏車到我家門口來等我的時光~~

  因為有點餓,我就點了套餐,麵包先送上來,核桃麵包加上香蒜醬,味道還不錯。

  蘑菇巧達濃湯挺濃的,裡頭也有不少料,聽說想要煮這麼濃的濃湯,要加點低筋麵粉慢慢炒,然後再加水,倒是這個對我來說太濃了些~~不過味道是不錯的~~

  最近迷上黑松露,就點了黑松露野菇義大利麵,黑松露獨特的氣息,讓人感覺整個人都因為草本而淨化了……(誤)~~點這道時,店員有特別問有沒有吃素,我回答沒有,送上來時,裡頭有香辛料,如果吃素的人來這裡聚餐,可以跟店家稍微提醒一下囉!

     

  這是同學點的玫瑰鍚蘭奶茶。

  早午餐看起來也很豐盛,同學還分了一塊雞排讓我品嚐,雞肉煎得也算嫩,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跟同學吃完,又在店裡待了一會,不小心聊到精油,然後……用完餐後,我們兩個人就跑到她家去了,從精油談到健康,還講到美容,這些都是我們這個年紀開始關心的議題了。以前求學時,講得都是學業,現在講得都是跟自身有關的事物,在同學家又待了兩個鐘頭,兩人又約著下次再碰面,不知道她的腦海是不是也浮現出以前她來我家門口,等我一起跟她上學的畫面呢?得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3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