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口】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
2024/07/31 01:31:52瀏覽233|回應1|推薦13

  趁著去林口附近辦事,終於來到林口的東北之家。這一天想說去突襲……啊!不是,是去給老闆一個驚嚇(謎之音:你到底是……)當天早上撥了通電話,確認老闆中午有在店裡,就帶著家人一起過去吃飯。(其實老闆不在也會照吃啦!畢竟本來就要用午餐。)以前去的東北之家多在台北,這次終於來林口了。

  現在如果想吃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只有林口店了喲!

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興華二街15號

電話:033272585

  東北之家從之前吃到現在,也有宅配商品,不過,能夠現場吃還是最好啦!畢竟在家裡準備食材不如餐廳可以準備這麼齊全,而且自己買的話,也不一定能夠像照片裡的切成這麼薄,而且老闆看豬肉的功力至少也比我強……(欸?~~

  最早吃東北之家是吃到飽,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餐廳都調整營運方式,東北之家也一樣。

  這一次來的時候,三個人入場,我點了四人份的套餐……沒錯!你沒看錯!是四人份!因為另外兩個男生的食量,我很有把握~~(這到底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啊?)

  那來這裡,脆皮豬五花是必要的。

  牛五花。

  菜單給大家看一下,正常食量(?)按照上面套餐點選就好。我們家我是有把握吃得完四人份才點四人份的套餐。

  點了套餐,去倒飲料,食物開始上桌,跟家人吃到一半的時候,老闆過來了,打了招呼,他又拿來一些套餐上面沒有的食物。這份錢咬豬是酥炸酸菜水餃,這個我倒沒吃到,顧著跟老闆講話,先讓兩個男生先吃。

  黑輪就沒錯過了~~大口咬下挺滿足的。

     

  老闆看著兒子,問要不要吃鮮蚵啊!兒子迅速點點頭XDDDD~~端上來後,說明鮮蚵是可以生食的,但是家裡這兩個男生無法適應,好吧!讓他們下鍋滾一下再吃。

  涼拌冬粉絲從以前吃到現在,不論是加湯或是直接吃都好吃。

  涼拌冬粉可以搭配蔥油餅喲!

  酸菜當然是少不了,補充纖維又開胃。

  這碗滷味味道較重,適合下飯。

  另外還有一些豆腐跟丸子。

     

  這個牛奶麻糬比一般的麻糬更香更軟喔!

  想說小孩應該沒吃過一些不一樣的醬料,我拿了一點主廚特調要他們試試看,這兩個男人沒辦法接受XDDD~~味道因人而異,我是看到沒試過的東西都會嚐一下。

  在東北之家裡跟老闆聊了一會最近的狀況,能夠撐過疫情的店家,我都覺得不容易,交談了一會,兩位老闆還得去忙,我就繼續跟家人吃飯。等到要回家時,又遇到他們的身影,當天13:30萬安演習,我就沒有再多待,想說該離開了。

  結果中途因為想去其它地方,還是在路上遇到萬安演習……把車子停在路邊,等演習結束之後再離開。至少這個中午,有用東北之家火鍋把家裡兩個男人餵得飽飽,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855982

 回應文章

walkby
2024/09/07 00:49
這肉也太油了吧(sh82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