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聯創意零食
2024/07/30 12:52:34瀏覽191|回應0|推薦7

  前兩天去全聯走動走動,可能是因為颱風在家待了兩天的關係,所以天氣一放晴,就想去外面走走,就算是離家最近的全聯也好,就當運動(?)沒想到讓我發現一些有趣的零食,決定拍下來。

  這個華元波的多的香煎荷包蛋風味洋芋片……讓人不禁好奇起它的味道,我也買了一包回家,吃起來有蛋白的香氣,鹹香鹹香的,味道還不錯。

     

  這個波的多匈牙利甜椒風味洋芋片,吃起來有點辣。吃這個的時候,飲料要準備一下。

     

  大家不要誤會這篇文章照片的零食我全都買了,我只買了前面兩種,底下是覺得有趣就拍下來,雞皮有零食就算了,還叫「緊張雞」?吃這個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吃到一堆雞皮疙瘩?(大誤~~

     

  星太郎超寬條餅香菜口味,我是敢吃香菜的,如果不喜歡吃香菜的人,對這包零食會生氣吧?(喂~XD 

     

  這個就純粹因為蠟筆小新拍的~~得意

     

  看這包就知道中元節到了。

     

  華元這箱「全家平安福」,上面有一些可愛的鬼怪,還有一些有趣的字眼,不論是「立馬加薪」符,或是「小人退散」符,大家都想要吧?(????

  一邊是渣男退散。

  另外一邊是綠茶婊退散。

  不得不說這些公司的行銷創意還滿有趣的,雖然沒有全買,不過看看可愛的圖,還有讓人覺得有趣的文字,這也是產品在實用之餘所帶來的附加價值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85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