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黨主席九九現炒
2024/10/09 15:06:46瀏覽85|回應0|推薦4

  在台中入住長榮桂冠之後,休息一會,我們一家子便在晚餐時分,來到黨主席……它是熱炒店的名字,別想太多啊!在中式料理當中,台灣的熱炒也是個特色,大火快炒的台味,加上啤酒,在熱氣蒸騰的氛圍中,還有酒促小姐,似乎是刻板中的印象,而九九現炒不一定是99元,就當是書籍的副標就好,光想像都覺得店裡很熱鬧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13號

電話:04-23122666

  上次來台中,曾經帶老爸嚐過其它料理,看他不講話的樣子就知道……還是這種台式的較合他口味。那就試試黨主席能不能合他胃口?到底是料理真的好吃,還是有孫子在旁邊陪,食物會變得比較美味?大笑

  在外面就看到店面其實滿寬的,進來之後,點了幾道菜,裡頭還有供應白飯,不怕吃不飽。一會兒,餐點上來了,魷魚燙熟之後,單吃還挺不錯的。

  糖醋雞肉料理是小孩點的,吃起來還滿嫩的。

  雖然我愛吃螺肉,不過總覺得它不好料理,在家也沒炒過,這塔香螺肉還是到熱炒店,用大火快炒,逼出香氣,加上調料,啊!香!不過一般的塔香螺肉的醬汁都略鹹一點,這家也是,果然是下酒料理啊!

  好久沒吃鱸魚了,這道應該是老爸為了其他人點的……對XD~~常常都是他點給其他人,然後自己只吃一、兩口。

  蘆筍鮮蝦還有木耳、香菇、紅蘿蔔等青菜,這道火候炒得不錯,蘆筍算脆又爽口。

  在吃飯的時候,酒促小姐熱情的上來,看在她微笑的份上(誤)~今天兩個女人就讓老爸解禁,在吃熱炒的時候喝點小酒,多數的時候,老爸都是開車的那個人,所以沒有喝酒,長榮桂冠就在隔壁,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就讓他喝一點開心吧!

  雖然老爸還想再點,不過還是被我跟老媽制止了,因為老爸再點菜的話,不是他想吃,而是要給我們吃,我又發揮不肖女的任性,請他不要再點了,因為大伙都吃飽了,再多點吃不下,但是喝飲料就可以(咦?

  吃完之後,老爸先回去休息,我則和老媽跟兒子去廣三走走,剛好消化一下,回程時再買了飲料到房間,享受著飯店的氛圍。雖然沒特別到什麼地方走走,不過換個城市,不同地方睡個覺(?)輕鬆就好。(要說我這次行程偷懶也是可以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115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