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行
2024/10/06 23:24:56瀏覽285|回應1|推薦10

  之前曾經到過基隆的長榮桂冠吃飯,也沒想說住個一晚,但這次台中的長榮桂冠,則是因為小孩開學,幫他載東西下去,然後去玩……其實根本趁著小孩開學,終於有正大光明的理由住飯店了~~(大誤)~~而且這次老爸老媽也一起下台中,那就給它訂起來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666號

電話:0423139988

官網:https://www.evergreen-hotels.com/

  去之前,老爸捨不得我們花錢,念了我一下,我則對他說我已經訂了,來不及了,他才沒有再說什麼。話說我這個女兒真是任性啊!哈哈!到了長榮桂冠時,我先下去check in,兒子將車子開到停車場,等家人上來時,我也完成check in了。

  這是王尋的作品「跨越」,不論是強調運動的速度感,還是人性跨越的極致,這人要真的這樣跨越,大腿會先被撕裂吧……(謎之音:只有你這個沒什麼在運動的人才會吧?

  大門左側是等候區,再過去一點是星巴克。

  這時候肚子還不餓,一路上都在吃東西,也想好等等晚餐要吃什麼了,星巴克就先略過。

  下台中的這一天,天氣很好,我喜歡在飯店的時候,陽光從玻璃照進來的感覺啊~~

     

  訂了四人房,訂的時候,就在想說,五星級的飯店不管怎麼樣,都得要有充足的陽光吧?看到床,整個人都慵懶起來了。

  拍完之後,先坐在床上,就打開電視,邊看邊聊天,這次還是由兒子開車,然後……然後他就睡著了,到吃飯時間我才將他叫醒。

  嘴饞先吃包點心。

      

  時間差不多要吃飯了,把睡著的人叫醒,就往旁邊的熱炒店去吃晚餐。這次我的安排~~非~~常~~輕~~鬆~~主要就是幫兒子把東西載到台中,然後住個一晚。

  本來老爸還問兒子有沒有要去哪裡走走?他很含蓄的說不用。都在台中住了一年多,該玩的他也都玩過了吧?(?

  在來之前,我就先利用古狗找了幾間老爸比較合胃口的餐廳,不然以我的個性,一定是去吃一些奇奇怪怪(?)……我是說異國料理啦!本來還有一間日式料理店,雖然都是東方特色,不過還是熱炒勝出。

  吃完之後,帶著兒子到廣三去買了一些秋冬的衣褲,然後才回到飯店,這樣也算是有逛過台中景點了吧?(?)

  長榮還有一點吸引我的,就是我想嚐試一下他們的菜肴,飯店的早餐也不是沒吃過,但在不同地方,說不定有不同的特色啊!

   這是我的早餐,簡單吃一下~~我比較喜歡份量少、種類多的吃法,這樣可以嚐到不同的食物。

  很少早上吃滷肉飯,就裝個半碗試試。

      

  泡杯TWININGS的茶喝喝。

 發現穆斯林專區!可惜的是這時候我已經吃飽才看到,不然真想試一下!

  可能是前一晚吃熱炒吃太飽,還沒消化完畢,所以覺得早餐大家的戰鬥力不高XD~~幾個人吃完早餐,就回到房間,繼續待到退房時間。

  雖然台中行看起來好像沒去其它地方玩,不過這次主要就是幫小孩載東西,而且我也不想排得太緊湊,就在飯店附近走走而已,至少完成到台中的目地了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1139790

 回應文章

麥克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10/08 16:16

是一趟輕鬆寫意的台中行。

隨心所欲,單純體驗長榮飯店。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24-10-09 09:30 回覆:
是啊~非常輕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