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鎮】黑鬍子牛排旗鑑店
2023/09/21 23:40:36瀏覽683|回應0|推薦9

  很多時候,吃飯真的不要太有計劃,驚喜往往在意料之外XDDDD……之所以會這麼說,原本和家人是要去另外一間牛排館吃牛排的,打打牙祭,但是抵達的時候,另外一間牛排館人太多,要等的話,又要等上半小時,商量了一會,便決定到離原本預定的牛排館附近,從小巷子走進去沒有多遠的牛排館--黑鬍子牛排旗鑑店。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南豐路161巷23號

電話:0277298178

  其實我之前在中原就已經吃過黑鬍子牛排了,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沒想到平鎮這邊也有一間,而且牛排館很大~~內用環境非常寬。不過當天有在營業的只有中間一區而已,另外一區則關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感覺人沒有很多,但是,當我進到這間黑鬍子時,我反而覺得比起另外一間空氣充滿熱氣的牛排館來說,這間深得我心啊!

     

  它的空間寬廣,牆上的管路和車牌有點美式的風格。

  剛進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它的飲料,一般牛排館所會供應的飲料或是咖啡也看得到。

  我如果進到牛排館,十家牛排館有九間都是提供玉米濃湯,基本上,玉米濃湯只要用點心,都不會太難喝。而這間黑鬍子牛排旗鑑店不只提供玉米濃湯,我印象深刻的是另外一道湯。一開始以為是排骨湯XDDDD~~後來裝盛之後,喝了一口,有點驚艷,如果我的味蕾沒錯的話,這是牛骨湯啊!

  跟豬肉相較,牛肉的價格較高,雖然我也會買牛肉回來煮,但卻沒想過要買牛骨頭回來熬,畢竟買牛肉的次數少,得到牛骨的機會就少。

  後來想想也對,這間是牛排館,那麼,有多的牛骨拿來熬湯,也是正常的,裡頭還有洋蔥跟紅蘿蔔,加點肉片……肉片?XDDD太大器了吧?還是想說牛骨旁邊的碎肉順便丟下去煮了?這片肉就被家人開心的裝去吃掉了。

  我裝了一碗,慢慢的品嚐,吃了點紅蘿蔔,餐前的餐包如果可以再烤焦黃一點,會更酥、香。

  點好餐點,就到旁邊走動,這裡有自助醬料區,我是沒有拿。

  醬料旁邊就是牛奶巧克力……仔細想想,這幾年吃的牛排餐廳,好像沒有遇過牛奶巧克力,就開心的裝了一杯,有點冰沙的感覺,幸福~~(這個巧克力控+奶類控……)可惜旁邊的巧克力曲奇製冰中,沒有享用到。

  這是家人所點的厚切沙朗加黃金雞腿排,蔬菜有洋蔥、白色及綠色花椰菜,底下的通心麵加量不加價。

  這份才是我點的頂級菲力,跟通心麵相較,我比較喜歡特製油麵。在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熟度,甚至有「推薦熟度」。它們家是掃Q-code點餐,除了點菜,還可以看到餐點的資訊,都寫的很清楚。

  在點的時候,有看到它的建議熟度為五分,產地是紐西蘭,部位為腰內肉等等。看這煎的微黑的程度,送上來的時候,香氣逼人啊!

  切開觀察一下色澤,果然是五分熟,咬下去的時候,可以感到它的多汁~~瞬間鳳心大悅(?~~油麵也沒有因為泡了過多的油或水而漲起來的澎澎口感,不論是牛肉還是油麵都很棒!開心的將牛肉切成小塊,細細品嚐。

  「吃」,可以很快,「嚐」,以

  吃完鹹的,就來甜的。本來以為冰淇淋會有一般冰淇的那種餅乾,可惜沒有,有點失望,只好拿湯碗裝牛奶冰淇淋。它的油脂算比較清爽,吃多不會有膩的感覺。

  雖然是意外找到的牛排館,但整體卻比原先計劃要去吃的感受度更好啊!(等等,你根本沒到原先計劃去的那一間啊!

  吃飽了,心滿意足,離開前,在等候區看到它有熟成室,嗯……說不定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看到裡頭的牛肉。

  不只室內,瞧瞧這室外,空間超大,旁邊還有停車場,來的這天只有幾組客人,客人走後,我們幾乎包場,吃到它幾乎休息時間才離開。

  雖然它上面寫著點完餐再到櫃檯結帳,實際上卻是用完餐再結。家人點的是厚切沙朗加雞腿排,如果只有厚切沙朗是360,加一百吃雞腿排,加上飲料、冰淇淋,大為滿足。

          

  看古狗評價,有些人的用餐經驗不佳,不過我們這次吃的倒是覺得選不錯,如果有機會再吃牛排的話,這家可以優先考慮,不講食物,空間跟停車場就加分(?)其它部份,就看每個人遇到的狀況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89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