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隱藏巷弄之間的Aussie Cafe 澳氏咖啡
2024/02/20 11:39:04瀏覽2545|回應2|推薦13

  這間澳氏咖啡其實是繼「人和園」之後所找的一間咖啡廳。在「人和園」用完午餐,女人們聊不過癮(?)便提議在附近找一間適合的咖啡廳坐坐,朋友在附近古狗到這間澳氏咖啡,原本只是想有個地方坐坐,未料它卻深受我們三個女生的喜愛啊!

地址:台北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3號1樓

電話:02 2521 9192

  在門口就有幾個指標,東南西北方~~得意~~而Aussie Cafe 的方向則指著店內。

  門口還有一個袋鼠,當時只覺得有趣,後來才想到澳氏咖啡~~跟「澳洲」有點關係吧?得意

  還沒進入店內,就被它的院子吸引,從屋頂上面的小花到院子裡的桌椅,從桌上擺放的煙灰缸來看,這裡是吸煙區呢~~天氣恰當的時候,在這裡晒晒太陽、喝喝咖啡也不錯。

      

  進門之後,右側的角落有個很舒服的位置,當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從窗外灑進這片空間,加上上面像是月球的裝飾物,氛圍從容而悠閒~~

      

  寫文的時候,上網看了一下它們的Menu,可能有調整過,找不到我當初點的咖啡品項,是說這篇文章也太晚寫了……

      

  當天三個女生在聊天的時候,提到當中有人是壽星,結果壽星點的飲料上面有著「HAPPY BIRTHDAY」的字眼,還有可愛的拉花,真的很貼心。

      

  另外一位的飲料上面也有可愛的圖案。

  到櫃檯走動,發現裡頭有AUSTRALIA ANIMALS~~!!好可愛啊!真的很用心。

  還有可愛的裝飾,都跟澳洲有關。

  從所坐的位置可以看到走道,幾乎每個位置都有充足的陽光~~

     

  牆上有很多的擺飾,網球、無尾熊等~~這裡應該記錄著創店的初衷吧?

     

     

  不乏介紹跟咖啡有關的週邊商品,像是杯子、壺等器具。

     

  到處都看得到澳洲的影子。

  本來以為咖啡店就是剛才看到的走道及我們所處的角落,等到快要離開時,準備去廁所,才發現後面還有一片天地,而且這裡還可以或坐或躺……竟然有床?XD~客人會不會在這裡睡著啊?

  床的對面有大賣場的推車~~XD

  喝了咖啡,離開前又買了他們的咖啡,這包咖啡都喝完了才想到要記錄……(謎之音:你也拖太久~~)

     

  在這裡起碼待了三個鐘頭以上,從下午坐到傍晚,天色都暗了,才準備離開。

     

  隱藏巷弄之間的Aussie Cafe 澳氏咖啡,就算沒去澳洲,但想感受一下澳洲氛圍的話,就可以再來訪了。

Aussie Cafe 澳氏咖啡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ussiecafe.tw

Aussie Cafe 澳氏咖啡:https://www.aussie-cafe.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205128

 回應文章

麥克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1 11:04

非常令人放鬆、愜意的咖啡店。 

謝謝分享!!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24-03-11 11:13 回覆:
謝謝來訪~~微笑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2 14:31
很文青有在地文化的好地方~感謝分享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24-03-11 11:12 回覆:
謝謝來訪~~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