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潭】慕特嚴選牛排 熱騰騰薯條續到飽
2023/12/12 15:43:12瀏覽643|回應0|推薦10

  前陣子友人和我們「密謀」要幫她男朋友過生日。那天剛好有幾位朋友會相聚,大家上完課之後,約要吃飯,在這之前,友人就已經吩咐好我們等等要做什麼XD~~我也就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純粹過來吃牛排而已。雖然對龍潭不可謂不熟,不過這間慕特牛排我還真不知道,大概我的記憶還停留在先前的店家上吧?

地址:325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391號

電話:034799086

  一群女人先進來,友人的男友因為還有點事,晚點才會過來,讓我們有了做壞事(?)的時間,趕快把蛋糕先請餐廳幫忙收起來。嗯,我就在旁邊當什麼都不知道。

  裡頭的空間還滿大的,抵達的時候,客人還沒完全進來,我則在裡頭走動。環境有點美式及歐式的混合。

  基本的飲料,像是汽水、果汁,還有咖啡。

  需要的醬料放在食物區這邊。

  水果種類有三種,不算多,但每種水果提供的份量也不少,缺了會補上。

  湯則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兩種。

  友人的男友還沒來之前,我們先行點了自己想吃的牛排,友人則連繫她男友抵達的時間,並幫他先點菜色,這樣一來,當她男友抵達的時候,就可以跟我們一同享用牛排啦!

  友人說她來這間店吃過好幾次,以她挑嘴的程度(欸?),能夠讓她讚不絕口的牛排應該有其優勢,讓人很期待啊XD

  等所有人都到齊,大家說說笑笑,餐廳先提供薯條跟餐包,先不講其它,光是薯條可以無限續,我就給它加分了啊XDDDDDDDDD雖然很想薯條吃到飽,不過整頓下來,其實最多也只續到第三次。

  對了!續的薯條端上來時,都是熱騰騰的,而非放涼的那種,對這間的薯條印象真的很好啊!(?)餐包也不錯,但可以續熱騰騰的薯條這一點,薯條比較加分。

  我點了他們的三分熟慕特嚴選牛排,服務人員有說這樣會比較韌,我說沒關係~~等牛排上來時,瞧這胖嘟嘟的樣子,還有它的剖面照,香味撲鼻啊!後來我發現……三分熟對我的確韌了些(喂XD)不過鐵板夠熱,先把它切開,趕快讓鐵盤的熱度讓它再熟一點。即便如此,味道還是很好,下次我應該會點五分熟。

  基本上,我們人數雖多,但就是點嚴選牛排跟肋眼牛排兩種,再依每個人的喜好而有不同的熟度罷了。

  原本以為是配茶的紅蘿蔔,其實是地瓜~這個很好吃!很甜!

  薯條所附的蕃茄醬也太可愛了吧?!看得出來這是誰嗎?

  要看書嗎?(在餐廳還要看什麼書?(底下影片必點,點了就知道XD)

  

  哈哈哈!這個實在太有趣了!以為是書本,結果卻是餐具~~XD

  等吃得差不多時,友人請店家拿出蛋糕,同時,店家還有小驚喜!當天本來以為只有友人的男友生日,另外一個朋友看到有驚喜,這時候才說她也是當月生日,店家也再送上一份點心給她。是間很周到的餐廳啊!

  吃完牛排之後,因為覺得薯條很好吃,我還續了兩次,跟大家一起分著吃,差點忘了還有蛋糕XDDDDD~~這是友人精心設計的橋段,她男友也只能接受啦!(怎麼講得好像很委屈?XD)友人為他男友挑的蛋糕裡頭有滿滿的內餡,好好吃啊!

  蛋糕的體積不小,每個人都吃得很撐,最後還有一些蛋糕,在慶生結束之後,友人知道我家成員對食物的需求量很大(?)問我要不要將剩下的打包回家,跟家人分享?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慕特牛排前身是史提克牛排,我恍然大悟!因為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那個時候啊!可見多久沒來這一區吃飯了。

  在龍潭還能夠吃到好吃的牛排,大家都吃得非常滿足啊!等到聚餐結束,才各自回家,而我則帶著友人的心意,將蛋糕帶回家跟家人分享了。(謎之音:到底是誰過生日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15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