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臨近石門水庫的點藏Dian Cang  迷人的可麗露&達克瓦茲
2024/02/20 15:16:58瀏覽322|回應0|推薦7

  會知道這間「點藏Dian Cang 」,其實是老爸給的訊息。為了配合我們這些年輕人(?)老爸在找吃喝玩樂的地方,突破以前的習慣(??),連甜點店都找了~~這間一開始只是在出遊名單上面,不一定成行,後來在遊玩的時候,發現離我們當下吃飯的距離不遠,吃飽飯後就過去了。

地址:325桃園市龍潭區民治四街66號

電話:034115579

  在抵達點藏之前,我們先連絡店家,講著講著,老闆熱情的說歡迎我們過去,他可以把門口的車移走?(咦咦咦?奸笑謝謝老闆啦!

  等我們抵達之後,才發現這是間開在某個社區的甜點店,如果不是網路看到,或是口耳相傳,我大概不會知道這邊會有間甜點店。不過……能夠開在社區內,而且這麼有把握的,東西應該不錯,我們五個人就進去了。

     

  店內不大,有點小,不過它本來就不是以內用為主,我們五個人坐就很滿了,外面還有桌椅,但不要抱著進店裡品嚐的心態,而是「外用」最妥當。只能說我們到的當天算很幸運,因為店內當時沒客人。

  喔喔喔!可麗露耶!

     

  不二話,立刻點它!而且是我點的!反正都全家出來玩了,總要讓其他人品嚐不同的滋味。(我真是任性~~)於是就請老闆切開了可麗露讓大家分享。微焦、略硬的可麗露,咀嚼的時候,在口中散發些許焦香,是我記憶中驚艷的可麗露滋味啊!配咖啡就完美了!

  達克瓦茲……怎麼看都像馬卡龍啊!(喂!)在請教店主之後,才知道它們果然是姊妹(??)兩種甜點的做法近似,只是達克瓦滋不像馬卡龍那麼甜,而且在烤之前還會撒上糖粉,所以在吃的時候,外殼會有糖粒的感覺。至於達克瓦茲也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

  點了一份抹茶草莓生乳捲,整體的口感非常柔順,由於整頓甜點是我買單,沒讓老人家知道,所以老人家後來聽到生乳捲的價格時,有點詫異……XDDD……所以吃就吃了,不要去看價錢嘛!

  這是我自己的黑咖啡,也是非常順口。

     

  店內還有其它甜點,至於價格如何,就見仁見智了,畢竟,原料、手工……想要吃到好吃的甜點,一分錢一分貨。那愛吃甜點又不太會做的我,還是吃餐廳做好的美味甜點就好~~XDDD

  來石門水庫附近,帶份甜點和飲料,到風光怡人的地方用餐,整個石門水庫都是我的空間~~這種與天地為伍的感覺不錯吧?

  太久沒到石門水庫,沒想到這裡多了一些不知道的店家,有機會的話,再回來走走逛逛,然後再到點藏點一杯咖啡,暢飲著水光山色吧!

  點藏Dian Cang:https://www.facebook.com/dian.cang.treasur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33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