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聯】可頌麵包季
2023/09/16 14:43:23瀏覽505|回應0|推薦15

  全聯還是方便購物的好地方啊XD~~有時候不知道吃什麼,去全聯隨便買個麵包打發一頓也是有可能的,前幾天才發現全聯的可頌有多種口味,一直想要買回來拍照。昨天寫稿寫到肚子餓,不想開伙,跑去全聯一趟,剛好麵包8折……那當然是買啦XDDDD~~反正應該很好消滅~~

  覆盆莓果泥可頌、蘋果可頌、檸檬糖霜可頌、咖啡巧克力可頌以及火腿起司可頌,就開吃囉~~

  之前幾乎都吃過一輪,只是最近才拍照,所以早就有自己的偏好了。在這些麵包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覆盆莓果泥口味,因為可頌本體吃起來有點油,酸味比較能夠化膩。

  口感吃起來蓬鬆。

  巧克力也不錯,但畢竟可頌本體略油,所以吃的時候,我不是配黑咖啡,就是無糖茶。

  這個檸檬糖霜可頌上面有很多的糖霜,太……多了……不過心情不好時,吃甜的還是比較能夠撫慰啦!畢竟它是酸甜酸甜,上面的檸檬皮絲吃起來也不錯,就像剛剛講的,要吃可頌的話,我個人還是會挑的酸味,感覺比較平衡。

  蘋果可頌看這果醬就知道味道超濃郁,果醬也很足夠。

  火腿、起士、美乃滋……這款的味道比較想像的出來,鹹香鹹香的,算是安全牌。

  說真的,以這個價格也沒什麼好挑剔的XD~~還打八折,當個早餐或下午茶,都覺得很適合。連續吃可能會有點膩,但偶爾吃一個,配上無糖的飲料,假裝自己在星巴克也是可以啦!這種如果稍微加熱會更好吃喔!

  星巴克不可能天天去,但我偶爾會把家裡搞得像咖啡廳,就算搞得不像,那食物也可以擺得精緻點,再放點音樂,也是可以享受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87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