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台北爆紅名店中壢插旗 外國人來台必吃◎狂一鍋◎ 燒酒烏骨雞蛤蜊鍋 桌邊爆炒噴火秀台味十足 
2023/09/13 23:44:44瀏覽981|回應0|推薦19

  說起狂一鍋,我之前已經吃過幾間,沒想到中壢中山東路也開了一間,距離中壢大潤發很近,走路過來不到三分鐘,所以在暑假還沒結束前,就帶著小孩過來……其實是他騎車帶我過來,反正晚上只有我們母子兩人,就在外面吃吃就好。

狂一鍋-台式火鍋第一品牌

體驗地點:中壢中山東店

地址:桃園縣中山東路一段323號

電話:03-2830212

  幾次吃狂一鍋,都吃的非常盡興,因為狂一鍋平日中午可以用餐180分鐘,只是要注意的是因為它只有提供現場候位,所以如果在用餐時間這種熱門時段,建議還是提前到場領號,免得等候太久。

  之前有次來狂一鍋中壢店,是在一樓用餐,這次則在二樓。

  二樓也是很寬敞,我們剛到位置上,還沒坐下,因為來的這天下雨,我們身上淋了一點雨,服務人員立刻遞來幾張紙巾讓我們擦拭雨水,超貼心啊!

  擦去身上的雨水,準備就緒,開始拿菜,這是一樓的自助吧,二樓也有喔!這張是在一樓時先拍的。

  到二樓的自助吧區,夾了自己想要的蔬菜和火鍋料,來這裡記得要吃虱目魚丸就對了XD~~其實它是虱目魚漿,在裝取的時候,會有冰淇淋杓讓顧客挖成丸狀。我個人喜歡它的老油條,每次來必拿。

  我們點的鍋上來了,兒子依舊堅持他的愛好,點了功夫排骨酥火鍋,我的則是燒酒烏骨酒蛤蜊鍋,感覺很補~~

  燒酒烏骨雞蛤蜊鍋是先利用麻油將老薑慢慢煸炒,這火不能大,不然薑就炒過頭,會臭伙搭,味道會變的有點焦,所以炒的時候要注意。不過這次是由服務人員幫忙炒,所以我不怕它會焦……XDDD~~等薑的香氣釋放出來,推置一旁,再把烏骨雞放進去煎香……

  這樣煮有沒有很棒啊!點進去影片看有沒有很棒XD

  

  之後,再把米酒和中藥材放下去,最後再來場火焰秀!吃火鍋還有火焰秀可以看啊!因為有火,所以要注意安全喔!如果同桌有小孩,就叫他們不要調皮喔!

  火焰秀來啦!看著跳躍的火焰,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嗨起來~~

    

  在火焰結束之後,迅速倒入蛤蜊,讓它短時間煮一會,前面已經煸炒老薑,加上煎炒烏骨雞,裡頭又有中藥材、米酒,整個超讚,感覺很補~~XDD~~突然想到坐月子時的料理啊!

  在吃肉之前,先喝了一點湯,湯頭的香氣非常滿足,它從頭到尾都在眼前煮,食材看得到,而且湯在口中的時候,香氣是溢開的,會有種香氣繚繞在口腔的滿足感。這道再怎麼說,還是算是藥膳鍋,如果是孕婦的話,就要特別注意喔!

  在吃蛤蜊時候,有種飽滿的感覺,咬的時候,鮮味就會冒出來。

  我覺得雞肉這樣吃就很不錯了,不過來狂一鍋之後,才知道煮好的烏骨雞沾上胡椒吃,香氣更加倍喔!

  兒子之前也有吃過狂一鍋,詢問之下,他上次點功夫排骨酥,這次還是忠於他的愛好點選。等他的鍋煮好之後,我喝了一口,有胡椒的香氣,非常明顯,排骨酥雖然煮過,還是吃得到排骨酥紮實的肉質。

  這是板腱牛,因為之前吃過雪花牛,這次想試試板腱,油脂雖然不如雪花,但燙了五分熟就撈起,吃的時候帶著口感,也是不錯。

  我把梅花豬在燒酒烏骨雞蛤蜊鍋煮了幾秒,再取出來,梅花豬把鍋裡的油跟香氣吸附之後,這片吃起來好香。

  這是打卡分享的軟嫩雞腿,之前在三重店時吃過,喜歡吃雞肉的人記得點來吃,或在IG上發炒鍋的限時動態,或是分享吃鍋的照片或影片,照著步驟走,並Hashtag # 夏日狂歡來吃鍋,就可以再吃肉肉喔!

  對了,我提到我在不同地方吃過狂一鍋,狂一鍋台式爆炒火鍋在全省已有14間分店,在不同縣市都可以吃到。

  紅吱吱魷魚也不是第一次吃了,上次吃的跟這次吃的一樣保有水準,現炸最好吃,魷魚帶點口感,而上面的九層塔也要讚美一下,雖然它是配菜,但炸得酥脆。

  吃完鹹的,就要吃甜的,這次吃的是西瓜牛奶風味冰淇淋,我發現它們的冰淇淋不是固定的,我曾經吃過綠豆沙冰淇淋,那個好好吃,希望下次來能夠吃到~~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到綠豆沙冰淇淋,吃了三杯XDDDD

  因為現在吃火鍋時,幾乎都不沾醬料,但醬料可以介紹一下,有特製辣醬、蒜泥、和風柚子醬、日式醬油、沙茶醬等。而它的蔥花裡還多了洋蔥。

  想要吃點醋的人,也可以自行取用。

  每次吃狂一鍋都吃的很滿足,這次在中壢體驗的經驗是在晚上,但它有幾間店有宵夜場喔!有:新北中和店、新北三重店、台中漢口店、新莊復興店、高雄台鋁店、新北淡水店

  而在非例假日的平日午餐,還有每日的宵夜時段,三款火鍋--藥膳大雞腿、剝皮辣椒蛤蠣雞、功夫排骨酥限定體驗價299起,自助吧台的蔬菜、火鍋料都可以免費吃。

      

  對了,只要下載樂多多APP,在「樂多多會員限定」新會員有專屬見面禮,又可以再吃肉肉了,而且用餐還能夠累積點數。

  在擁有點數的60天內,到集團的任何一間餐廳再次用餐,點數就會展延60天喔!我已經下載了,也在朋友慶生時,跟她到集團的其它店消費,喜歡吃肉的人,真的可以多加注意他們的活動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74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