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政府拿美牛美豬毒害台灣人民?
2020/08/31 11:12:15瀏覽2526|回應5|推薦46

蔡英文總統在野時成功領導全國民眾反對美國牛肉進口

蔡政府宣布在明年元旦起開放美牛美豬進口,且由行政命令宣布執行,不經過國民討論,不經過立法院同意。

這是民生問題,這不是一個政治問題,人民的健康最大,怎能為了政治或其他目的而置全民健康於不顧,這不就是要直接毒害我們全體台灣人嗎?跟美國進行美年美豬談判時,從未與國會、在野黨與人民商量,也未告知社會大眾,顯示這個政府是不透明的,違背民主原則、違背透明化原則,實在吃人夠夠。這樣不顧台灣人健康威權鴨霸的政府,就應該下台。

我們都知道美國牛與美國豬都是吃瘦肉精長大的,全身都充滿瘦肉精,你吃牛排,你吃豬內臟,都一樣吃進瘦肉精。瘦肉精是甚麼?那是人工合成的毒藥,讓動物吃後,不運動也會長瘦肉,讓關在籠子裡的雞吃成土雞,吃成放山雞,不說它多毒,那不是存心欺騙消費者嗎?那不是助長違反動物權,極不人道!

瘦肉精有多毒,已經有很多醫師、教授與毒物專家論證過,在餿水油事件中毒物專家曾說明過:有毒的東西就是有毒,你不能用吃進多少,用甚麼風險模式來欺騙民眾! 換到瘦肉精也一樣,有毒就是有毒,不能用風險模式來欺騙全國民眾。這些話電視上都有報導,有圖有真相,又怎會騙人!

所以全國民眾有百分之七十五都反對瘦肉精,可知道凡是聽過「瘦肉精」三個字的台灣人,幾乎都反對,那是國民共識。如果膽敢不顧全民共識,就是看不起我們質樸的台灣人,就是霸凌台灣人,就應該下台,還用甚麼猶疑的。

全台10縣市社區大學、公民團體,聯合組成「全國食物安全聯盟」,結盟者主婦聯盟一貫積極關心食品與環境安全,當然會一本初衷,反對到底,要不然怎麼對得起所販賣的有機食品。

當然我們的知識青年,都有充分的覺醒,都關心全民的健康,也更關心台灣的民主、人權。年輕朋友門都會強力反對含瘦肉精的美牛美豬進口的,都會一如既往堅持「零檢出」。絕對不會被摸摸頭就會折腰的。

年輕朋友反對瘦肉精,反對美牛美豬進口,召開記者會,組織全民的抗議活動。如果蔡政府還膽敢一意孤行,你就等著萬千國民上街頭,把你們趕出總統府,趕出立法院、行政院。有意毒害台灣人,這樣的政府不配執政!

反對瘦肉精,反對美牛、美豬,又何止青年朋友、民間團體,更是全台灣各政黨的共識! 看看我們的地方首長,都反對瘦肉精,支持零檢出呢!剪報左起是宜蘭縣縣長林聰賢、屏東縣縣長曹啟鴻、台南市市長賴清德、高雄市市長陳菊、立法院大老柯建銘、嘉義縣縣長張花冠、雲林縣縣長蘇治芬。我們高雄市新市長陳其邁不在照片裡,沒關係,陳市長是醫生,當然瞭解瘦肉精之危害,早早聲明:如果讓美豬進口,總統就應該下台。還有,台北市市長食品科技專家的郝龍斌都堅持零檢出,就充分證實美牛美豬屬於健康專業,不要拿政治說事。

朝野的民意代表當然代表民意,堅決維護國民健康,看看難得藍綠色的立委都齊坐在一起反對,所以反對含瘦肉精的美國肉品進口更是促進朝野大團結的大事,你不反對美牛美豬,難道你希望看到我們台灣內部繼續撕裂嗎?

為了反對美牛、美豬,全體國民不怕走上街頭,為了照顧台灣的養豬事業,養豬產業的從事者更不怕走上街頭。

蔡政府說現在要依照國際標準管理瘦肉精美豬美牛,難道大家都忘記當年就是反對同樣的限量標準。不過,有毒的東西就是有毒,必然要堅持「零檢出」,任何限量都不是「零檢出」,都在毒害國民健康,只有急性與慢性的差別!

只有卑躬屈膝對共產黨投降的馬政府得不到美國的支持,才會羞辱性地接受美牛!美國川普總統領導的美國政府是台灣的聯盟好友,是全世界的「民主價值同盟」,共同結盟阻止紅色中國,那不民主、不人道、無人權的政府擴張。美國當然是衷心支持台灣的,假若不日會派駐美軍駐台,假若會提供F22或F35的隱形戰機、潛艇,假若提供可以打到北京的導彈!假若支持台美另外成立新的WHO,假若支持我們新的聯合國席位呢!所以如今蔡政府要開放美牛美豬進口,僅是一點點代價而已。這就是所謂情勢改變嗎?蔡政府不能不做政策修正。美國總統是大生意人,做買賣總要開天喊價,落地還錢!究竟川普總統答應過甚麼?能夠讓蔡政府這樣不顧顏面,不顧全民健康?不顧民主?請讓全民知道,讓國人衡量衡量,看看值不值得如此犧牲。

如今蔡政府還在矇騙,密室交易,完全不透明,不要說讓全民知曉,連立法院都沒有辦法審議,這不叫密室甚麼才叫密室?這不叫威權,甚麼才叫威權!如果蔡政府不正視全民最卑微的訴求,我們就叫他下台好不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面文字是參考之前各要員反瘦肉精的言詞代擬,有些直抄蔡主席的發言,現在回看可能覺得荒唐、弱智。我素來不反對在管制量以下瘦肉精肉品進口,我們要得到美國的支持,不能不做些回饋,禮尚往來,就好像以前美國壓迫我們進口美國火雞肉、美國汽水一樣,那是不得不忍受的委屈,美國也不是在開善堂!

我氣憤的是政客和其從屬尾隨者,怎能如此厚顏無恥,黑也是你,白也是你,雖然有些媒體已經刪除了以前反美牛的新聞與評論,文字與影像還是會留存在網路間,留存在有點記性的人民腦中。斯斯文文地宣布如此厚顏無恥的命令,更覺噁心,把台灣民眾當猴耍嗎?不是把台灣人當文盲白癡嗎?更糟糕的是造成社會的反智傾向,平白拖累了國家的發展!

請參考

誰反對瘦肉精? 

瘦肉精問題,競相飆車成鬧劇! 

瘦肉精問題,請司徒文閉嘴! 

民粹上升至立法層次,台灣還有救嗎?

賴清德道歉了,你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hc70&aid=149884886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1 22:50
愛台灣就是要把萊豬塞進台灣人的肚裡。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1 12:11

        817呆人自作自受歡喜領受精美瘦肉精

無奈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1 16:48

這個黨是誰選出來的?
這個總統是誰選出來的?
總統底下任用的當然是她認為可以站在同一立場且不會出現第二種聲音的官員。

人民當初投下那一票時便表示願意授予總統最高權限執行她的各項認命或執行權時,怪誰?

台灣已經走在一條不歸路上,是人民自己做下的選擇。人民若不是要到爛濃見骨是看不到問題所在。

蔡政府一意孤行,人民事後再來發出微弱的抗議,效果可想而知。人民唯一能做的,就是利用自己手上的那一票去拯救自己。否則死只是你家的事,干卿何事?

wonghc(wonghc70) 於 2020-09-01 21:53 回覆:
可惜年輕人卻乏歷史縱深,被片面的網路訊息包圍著。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1 14:19

前朝時綠營激烈反對,今朝可放心放寬標準接受?

難怪馬淵明嘆曰:「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①美牛問題不大,只要無狂牛病疑慮,並堅守前朝30月齡「以下」及瘦肉精10ppb「以下」底線即可。

 若放寬標準30月齡「以上」〈含瘦肉精依月齡增加而遞增〉,至少應堅持含瘦肉精15ppb「以下」底線。

②美豬問題很大,因豬隻體型較小易集中部位累積瘦肉精而飆高數倍,若因壓力非進口不可,政府宜儘量堅持瘦肉精10ppb「以下」防線。

③規範含瘦肉精肉類不得用於中小學營養午餐、國軍部隊餐廳、公家機構餐廳,其他民間場所銷售時,應標示來源地區並自主管理。

④中央與地方政府宣導提醒那些人宜少食用含瘦肉精肉類,如中小學生、軍人、運動員、貧血者、懷孕婦女、有慢性病者、老幼體胖者及心血管不適者等避免食用。

wonghc(wonghc70) 於 2020-09-01 21:54 回覆:
謝謝您的補充。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1 10:22

台獨本來就是台毒,沒玩到死絕不甘休,人民算什麼?

民進黨想找美國幫忙獨立的企圖,國際上人人皆知,

美國人又不是笨蛋,玩一玩你之後,再去玩中共。

瘦肉精豬肉不是最可怕,內臟雜碎才是真正毒,

標示豬肉有什麼用?奸商自然會拿雜碎去做香腸、、,

根本看不見,全部吃下肚。

歐盟全面禁止瘦肉精美豬進口,台灣人命不值錢,沒辦法。

wonghc(wonghc70) 於 2020-09-01 21:55 回覆:
自找啊!芒果乾勝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