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2010/05/10 13:36:43瀏覽265|回應0|推薦7

媽媽這個角色當了四年了,母親節即將來臨前的那個星期五去學校接女兒回家時,收到四年來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老師說是女兒今天的美術作品。

哈哈.....當我看到作品時,真的讓我"驚豔",不敢相信女兒可以做的這麼漂亮。


   不管怎樣,就先親一下女兒的臉頰,並跟她說了聲謝謝。

拿著這個母親節禮物回到家後,高興的誇讚她進步這麼多,把作品做的這麼好。


女兒說:那不是我做的,我只有做花和那些手印都是我印上的,其他都是老師幫忙做的。

.....女兒真是誠實。


其實我原本心中也有些懷疑這作品真的是我四歲的女兒做的嗎?

女兒這一說,終於解開了我的疑問,原來是師生合作的作品。


雖是如此,我仍很高興收到這個母親節禮物。


且回到家後,女兒還自己在那玩家家酒,自導自演的做了一個草莓蛋糕送我,並和我一起慶祝母親節呢。


雖是一個虛擬想像的蛋糕,但我也跟著她一起扮家家酒的吃起那好吃的草莓蛋糕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joannie&aid=401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