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高腳椅嗎?
2010/05/18 03:19:56瀏覽358|回應0|推薦3

依依四歲了,吃飯時沒坐高腳椅,早已沒什麼問題了,平時在家吃飯也沒有坐高腳椅了。可是如果外食時,在餐館她就要坐高腳椅,我猜可能因是不同家裏的高腳椅材質與造型,感覺新鮮而想坐吧......


今天去中餐館用餐時,她也一直說著要highchair,她爸爸受不了她一再的要求,叫她自己去跟服務生說。


依依真的自己走去櫃檯前,跟一位女服務生說:請給我 highchair

服務生問:要一張嗎?

依依:兩張吧!? 因為我弟弟應該也要......(疑問似的語氣說著)

我和孩子的爹聽到她這樣的對答,都覺得有趣。她還會想到弟弟,雖然她一歲半的弟弟沒有要求要高腳椅。


但是依依回餐位後,我們還是誇她很好,有想到弟弟也需用highchair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joannie&aid=404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