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123 ~ 靈魂的DNA
2021/04/16 10:45:00瀏覽3948|回應0|推薦48

靈魂的DNA

證道

每一個人的身體,都有不同的DNA,亦即基因密碼都不同,世上不可能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

而每個人出生後,就有一張身分證,這一張身分證特別為每一個人量身訂做,因此,每人之身分編碼字號都不一樣;當你要領款或讀取個人資訊時,所輸入之身分證字號或密碼有誤時,相信是無法成功登入的。

科學家研究,每一隻的鯊魚,其基因密碼也是不同,因此牠的背鰭形狀也都有所差異,所以輸入每一隻的鯊魚照片,經過電腦之建檔比對分析後,科學家們也都可予每隻鯊魚命名,以作識別呢!

每一道的靈魂當然也有其不同的DNA,因此都有不同的密碼,而欲開發潛能和智慧,須完全明白每一個人的靈魂密碼代號,才能正確解開靈魂內在門戶之密碼鎖,進而開啟塵封多時的內在潛能和智慧。

這些奧秘之靈學真理,非真正明白的老師能為之,亦非一般文字論述所能道盡;而為求真正的大突破,更須具足因緣及勤修苦練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612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