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206~ 一生能渡你的人
2023/09/11 10:26:56瀏覽903|回應0|推薦30

一生能渡你的人

證道 

能渡你的人,就是你的貴人

所謂的渡,以渡河來做比喻,就是乘坐載具從此岸到彼岸,也就是得救的意思。渡也是一種跳脫原來的舊思維困境,以一種嶄新的觀念心態來面對新的人生,比如從悲觀到樂觀,從消極到積極,從無明到光明;就在適時的貴人出現後,讓你找到新的自己。

愛你的人,送你溫暖的能量:

傷你的人,給你歷練的機會!

人這一生中,能渡你的就是這兩個人:愛你及傷你的人

以靈魂來到人間是尋求進化之目的而言,愛你的人給你溫暖的關懷能量,使你重拾信心,處事積極樂觀,充滿陽光。而傷害你的人,當下心情必定是苦痛的,但是只要覺察之,他是上天所送給你的生命禮物,也是上天派來幫助你的貴人,他讓你的心智變得更堅韌、強壯、勇敢,變得不容易被擊倒,也不再灰心喪志,鬱鬱寡歡。有一天,當我們真正活了過來,有所成就或進步時,往往都會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打擊過你的人,不是嗎?

苦的覺醒力量最大

以宇宙的自然法則和相對感應定律來說,所謂的吸引力法則不只是你會吸引同頻的人,更重要是你會吸引和你有累世善惡因果關係的人,這些人會在你的生命歷程中,出現在你的面前和你相遇相逢;這都是一種設定好的鋪陳安排,且絕非偶然出現的呢!

在這個人世間,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也沒有人會平白無故把你傷,重點是要以感恩的心來感謝對你好的人,或是那些對你不好的、傷害你的人,更重要的是要感謝你自己,因為你的優秀和努力,讓你在苦難中不曾放棄過自己,是你的堅持才讓你喜獲新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7985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