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胎換骨記(21)因果啟發
2024/04/22 10:53:19瀏覽566|回應0|推薦25

脫胎換骨記(21)因果啟發

郭楷鈞

之後的日子裡,少了師兄的生活,我從身、心各方面都要慢慢調整。心裡好像少了生活重心,少了一位心中重要的人,就好像失去一位朋友般,平時相互交談、生活在一起,可是當離別後,心裡會覺得莫名的空虛。當時的我,心裡充滿著情感,對待任何人,都用最真誠的心和最真實的情感來互動,心中存在很多我最重要的人、事、物。十分珍惜這些情感,把它當作寶藏一樣,長存於心。

 

不過,也由於太過在乎情感,因此當強迫症、恐慌症等症狀產生,還有外靈干擾時,就會時常拿這些我最在乎的事情,來影響我。例如,只要狀況不好時,人就會覺得全身怪怪的,容易緊張,且感覺自己好像不是自己,跟平時的我不太一樣。這種狀況下,要是遇到了平時最要好的人時,就會感到特別緊張。沒有辦法表現平時的自己,在他人面前,沒辦法展現最好的自己,心裡會想,我跟對方是很要好、親近的朋友,應該要打聲招呼,彼此談笑風生。可是遇到後,半句話都說不出來,或表現得不太自然,心裡就會有很大的挫折感。我也是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慢慢習慣這種狀況,而師兄走後,我也是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來調整生活。

 

之後,我心裡遇到了一些事情,煩惱了很久,整天幾乎都在想這件事。之後,詢問老師後,是因果啟發所導致的,我都是秋天到冬天期間狀況會特別不好,我想可能是累世的種種原因所致。這段期間,也因為天氣寒冷,工作時都不太會流汗,新陳代謝和動能不足,因此身體容易不舒服。所以在功法上,我會多練動能較大的功法,如爆發力,轉圈,來把雜氣排出體外。而這次因果啟發很嚴重,腦子裡會胡思亂想、思緒萬千。頭腦會整天抱著一個問題、煩惱,一直想個不停,想到頭昏腦脹,整個頭充滿著雜氣,很不舒服。且整天身體會某些地方很痛,脹脹的,一痛就要等兩、三天才會好,而過沒多久又開始痛了。且強迫症也增強,不舒服得晚上都睡不太著,整天活在恐懼不安的陰影裡。每到下午還在不舒服時,都會擔心今天晚上會不會睡不好。

 

還有一次,晚上要準備睡覺了,可是怎麼睡都睡不著,明明全身很累了,可是頭腦卻很亢奮,就是睡不著。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所有的人都睡了,就只有我還醒著。心裡很焦慮、很害怕,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就只好去練轉世靈,一直練,練到睡得著為止。全身累的不行了,還是硬撐著身體,持續的練,練到後來終於睡得著了。而因果啟發期間,心裡還會害怕,要是吃了某些食物,晚上會睡不著。心裡明知道,睡不睡得著,不是因為吃了那些東西所引起的。不過,鼓起了勇氣去嘗試後,結果真的睡不著,嚇的我這段期間,都不敢再吃這些食物。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就這樣越來越多的食物不敢吃,連用手碰都不敢碰。平時吃飯,已經要選磁場好的店家,才敢去買了,再加上很多食物不能吃,因此連吃個飯,又更加困難了。

 

而整天精神上的恐懼不安,使得身體越來越消瘦,骨瘦如柴,臉頰都凹下去了,可是怎麼吃,都吃不胖。而體重過輕,身體的抵抗力下降,全身會感覺怪怪的不太舒服。可是只靠正常吃飯又不會胖,只好去藥局買了好幾箱營養補給品,相互搭配,才慢慢恢復體重。這一年,是我到目前為止,最難受的一年,身、心、靈各種不同的考驗相繼發生。不過,有失必有得,禍福相隨,也是經歷了這些考驗,才會令我成長許多。心態變得比較成熟,心裡變得更加堅強,一旦突破後,我又會更上一層樓,只要持續努力,一切一定會越來越好。(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8052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