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部隊鍋和石鍋拌飯.韓式炸雞吮指回味.嘉義東區韓國美食
2016/06/10 21:24:40瀏覽19801|回應1|推薦2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嘉義韓式料理&【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辣中帶甜的濃厚湯頭搭檔韓國拉麵,正是部隊鍋的迷人之處!牛肉石鍋拌飯的鍋巴飯好好吃!讓人吮指回味的韓式炸雞則是非點不可!嘉義東區韓國美食!


嘉義文化路夜市旁韓國美食!韓鍋人位於嘉義文化公園旁,民族路與興中街交叉口,可以輕易的望見韓鍋人醒目的黃色招牌的店家門面.對於愛迷路的豔子藤來說,這兒蠻好找的啦!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的前半部是半透明式的廚房,結帳櫃檯旁的辣炒年糕鍋爐彷彿在韓劇場景中似曾相識啊!是吧!讓人忍不住的想點一份呢!

室內的餐廳設計依舊是以黑與黃為主要色調,以二人桌椅和四人的座位呈現出簡約的風格,黃色的鐵椅搭襯著溫柔的暖黃燈光,顯得既簡單而舒適.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的菜單擁有原味、大醬、味噌、起司、泡菜等口味的豆腐鍋系列,還有養生菇、豬肉或牛肉、海鮮等選擇的部隊鍋,豬肉或牛肉石鍋拌飯,辣炒年糕和韓式炸雞等單點韓國美食.

韓鍋人的餐廳飄揚著韓國流行音樂歌曲,展現著活潑的氛圍,自助區有提供著冰開水與檸檬水喔!吃著韓式料理~似乎不知不覺的就感覺該倒一杯水!

牛肉石鍋拌飯.$145

半熟蛋原本就很吸睛了,中央放置的牛肉醃製入味之餘,亦有軟嫩的口感.太陽蛋加上韓國泡菜,還有時蔬與小黃瓜和豆芽及紅蘿蔔絲,石鍋拌飯難怪乎能成為韓國美食的人氣招牌了.

豔子藤喜歡這樣吃!先以牛肉沾著半熟蛋黃~先嚐為快!入口時,蛋黃的滑柔與牛肉入味嫩Q的口感自是好吃!再嚐一口韓式泡菜的爽脆滋味~然後開始等待超級好吃的鍋巴美味囉!

牛肉與石鍋拌飯的韓式辣醬實在很速配,而且就是要把整碟夠多的辣醬通通拌進石鍋中,才特別的夠味又好吃啊!是吧!韓國泡菜也是美味的關鍵,酸甜爽脆,韓鍋人有好吃的泡菜喔!

熱呼呼的石鍋拌飯~最迷人的就是鍋巴的美味了!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尤其喜歡鍋底的米飯鍋巴,咀嚼時洋溢的焦香滋味,香香脆脆的~特別的好吃啊!

豬肉部隊鍋.$165+韓國拉麵.$20

韓國的部隊鍋也是深受喜愛的一道韓式料理啊!源自美軍駐韓期間,因當時物資缺乏,而將美軍的火腿和香腸等食材來取代肉類,加上韓國辣醬煮成的濃湯.而湯頭就愈顯重要了.

煮出韓國泡菜的辣度和甜味,加入了杏鮑菇、黑輪、年糕、豆腐、蛤蜊、火腿和香腸還有新嫩的豬肉片一起熬煮成的部隊鍋,香濃的湯頭嚐起來~辣中帶甜的厚實滋味,正是韓式料理的迷人之處!

辣炒年糕.$45

QQ的長條年糕極具有嚼勁喔!灑上芝麻與蔥花提振了香味,咀嚼時,伴隨著淡雅的微微辣度的韓式醬汁的滋味,辣中帶甜,完整表現出年糕的味道和Q勁.溫和版的辣炒年糕將原味充分的表現出來.豔子藤喜歡的則是濃厚醬汁版的辣炒年糕~外帶的那一份就超級好吃的!

加購炸蛋.$15

剖對半的炸蛋搭配著韓式辣醬汁,灑上了芝麻和蔥花提味,入口時,裹粉酥炸的蛋白漾著酥香的口感而別有風味.蛋黃沾著韓式辣醬的滋味也很對味啊!

韓式炸雞.$95

韓式炸雞~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對吧!整份的韓式炸雞擁有二隻棒棒腿和兩隻雞翅,最特別的是還有炸年糕呢!先來嚐嚐炸年糕~口感很別緻,香氣更甚以往,炸年糕微脆的外層和咀嚼時散發的焦香~很討人喜歡喔!

讓人吮指回味的韓式炸雞!外皮酥脆的棒棒腿和雞翅裹著一層甜中帶辣的醬汁,漾著麥芽糖的焦香與韓式辣醬的微辣滋味,味道迷人,恰好襯托著鮮嫩雞肉其中的肉汁美味,豔子藤很喜歡呢!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菜單.價位

嘉義東區韓國美食!炸年糕微脆的外層和咀嚼時散發的焦香~很討人喜歡!辣中帶甜的濃厚湯頭搭檔韓國拉麵,正是部隊鍋的迷人之處!牛肉石鍋拌飯的鍋巴飯好好吃!嘉義平價韓式料理.讓人吮指回味的韓式炸雞則是非點不可!好吃!

三太子覓食去【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355號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電話:05-2277-666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搶先報.歡迎按讚.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川筵活蟹海鮮料理】鱈場蟹饗宴.竹北美食.炙烤蟹腳最美味

【響雞】台中美食.脆皮烤雞.台式轟炸機.來自鄉村的古早味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台北一日旅行.台灣伴手禮一日遊

【清水鵝肉大王】五十年老店.想念鵝肉鮮甜.米血紅醬深得我心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香酥鴨.阿嬤菜頭粿.經典台菜風華再現

【大祥海鮮屋】經典客家盆菜.梅干扣肉與魚脯燜豆腐好吃又下飯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好吃日式燒烤.老店雙人套餐炭火烤肉趴

【西湖市場熱壓吐司】珍珠奶茶遇見熱壓珠寶盒.美味妙不可言

【小江南餐廳】古早味燜鴨.干貝上湯.元寶東坡肉.大廚私房菜

【方塊土司】嘉義伴手禮.網路超夯名店.日銷千顆.晚來吃不到

【莓芯幸福菓子】草莓公主必點超人氣台中甜點.人見人愛檸檬塔

【大燉煌鍋物琉璃燒】台中美食.燉中之最干貝上湯.琉璃燒桌邊秀

【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嘉義名店.在地小吃老店.銀絲捲超花心的

【大盛居日韓食堂】嘉義美食平價超值套餐.日式洋食遇上韓流美食

【19NineTeen時尚飲茶】虎尾小鎮黑白飲料店.愛上焦糖珍珠奶茶

【霸道啤酒屋】新竹東區美食.霸味口水雞香辣好吃.鹹蛋苦瓜必點

【埔里渡假168旅棧】南投旅遊住宿.電梯與無障礙空間的溫馨民宿

【超級星懷舊音樂餐廳】台中聽歌餐廳.聽演唱會吃古早味創意料理

【娂豆自家烘焙精品咖啡】新店區公所咖啡屋.純粹愛上咖啡的時間

【公館泰式料理】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台大商圈美食平價泰國料理

【沙菈美甲】竹北美甲推薦.法式典雅風的美甲.讓心情也跟著變美麗

【義燒肉】新竹金山街美食.義式日式商業午餐.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1083138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1 00:32
哇~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