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病情‧感動哭泣了
2007/11/28 21:37:29瀏覽444|回應1|推薦11

6、

  「禮拜一,我就推妳去上學吧!」你忙著把輪椅收好,放在一旁,輕輕的對我說。

  

  「不用了啦!我請我媽媽載我去就好了,到時候在叫班上同學幫我推到教室去就行了,你要忙學校的事,還要忙我的事,這樣你會太累。」我皺了皺眉頭,更換了另一個姿勢說。

  

  「我不管,我說了就算,更何況……我已經說過我要陪在妳身邊的,你是我女朋友,我不可能不管你。」

  

  「可是……」

  

  「妳就聽我的吧!我什麼都會讓妳,可是惟獨有關身體的方面的事,妳就不要跟我爭了,好不好?」你溫柔的說。

  

  「嗯。」我輕輕的點了點頭。

  

  你一知道我的病情,需要輪椅時,便開始東奔西跑的找醫院問,最後實在沒辦法,你甚至自己花錢買一台輪椅給我,還自告奮勇的說要推我。

  

  我很感動,因為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出來的事,儘管是男女朋友,而且我有點訝異,因為……我一直以為你會就這麼的不管我,但是……沒有想到,你仍然不離不棄著我。

  

  謝謝你。

  

  「豆豆,妳的病情是軟骨磨損對不對?」阿副的聲音再手機的另一頭清晰可聽。

  

  「對呀!怎麼了?」

  

  「我記得有一間中醫的技術還不錯,每天都有很多人去掛號,我明天去幫妳排隊問問看。」

  

  「排隊?」

  

  為了我,竟然犧牲自己的上課時間,替我排隊看醫生?

  

  「對啊!如果不是本人去掛號的話,那就要排隊!」

  

  「可是妳不就不能上課?這樣會不會……對妳不好意思。」我突然感到有點難過。

  

  是感動的難過。

  

  「不會啦!只要妳好就好啦!別擔心,豆豆……妳會好起來的,放心!」阿副肯定的說著。

  

  接完所有人關心我的電話,我躲在棉被裡哭了好一會兒。

  

  哭,是感動的哭,而不是因為病情而哭。

  

  我突然很慶幸自己有那麼多的好朋友,她們都是真心對待我的,還有我的男朋友,他也很認真的待我,甚至肯為我付出一切。

  

  等我好了之後,我也要同等回付出給她們。

  

  謝謝你們!

二零零七年‧九月‧八日

昨天,檢查報告出來了,晚上七點多,開了及時通、手機。

兩個輪流的打、密,我接電話接的快手軟了,打及時打的也快手軟了。

電話放的有點遠,還得起身走去拿,還被電話裡的嫌我怎麼接電話那麼慢?

我也不是願意的呀!因為電話放的有點遠- -"。

感謝哆啦,告訴我哪家醫院比較好,而且陪著我一起去看醫生,陪著我

聽最壞的消息,妳自己也要加油唷!

感謝歹徒,一整天都提心吊膽的等著我的檢查報告,幸好,不好也不壞,記得~你要騎你的ㄅㄨㄅㄨ接我去你家玩唷!

感謝傻凱,一知道我的病情,就自告奮勇說要推我上下學,我知道,這不是普通人做的出來的。

感謝阿喵,馬上打電話給我,安慰我,不過別擔心,我很勇敢的。

感謝阿副,幫我找醫生,還說要幫我排隊,而且還去廟裡幫我祈福。

感謝怡伶,拼命的安慰我,把我那些壞想法都趕跑,讓我沒有空於的時

間亂想。

感謝晏如如,會問我有沒有不舒服,來馬上來我家看我,雖然你沒有做很多,但是我感受的到。

感謝金鈴,陪我們一起去檢查,謝謝。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不再哭泣,因為有你們,我變的好堅強。
所以,我要快點好。

二零零七年‧九月‧八日  怡婷日記

我會後悔嗎?都一起過了三年了!!

我想我會後悔,而且是超後悔的!!

昨天在跟阿咪電話的時候,說到了畢旅!!

我跟她說,我跟豆豆都不想去了!

因為現在我們降子了!

去了擔心拖累是她們,

雖然阿咪說大家都會陪我們,我知道!!

可是我們希望你們能玩的更高興!

我跟豆豆說:

如果那時去要爬山,我可以在下面陪她看風景,

要玩的時候我可以在那陪她聊天,

反正,我很多一定也不能做!!

而且如果真的那樣了!

老師會肯讓我們去嗎?我們是如此的不便!

所以我們可能會去屬於另外我們的畢旅!

我們說到了畢展,

那時我跟豆豆聽到結果的時候,

還記得我們兩個開玩笑的說,

那正好,我們可以不用當麻豆了!

我們在幕後就可以了!

阿咪聽完我說的,

他問我說不會後悔嗎?

不會感到遺憾嘛!?

會!!這是一定會的!!

可是我們能怎樣?!

我們兩個的確很多事不能做了!

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子!

我想說,我們真的很想一起去畢旅!

我們真的很想也上台表演,

因為畢竟這是我們三年的一切!

可是我們能怎樣?!

我們不想拖累你們!我們不想!

所以我們寧願我們遺憾!

我們另外找回憶!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411249

 回應文章

呂健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太了解
2007/11/29 14:40

不好意思,看了你的病情紀錄的文章下,寫的日期是九月的時間,是否為之前的紀錄嗎?

現在是不是已經比較好了嗎?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7-11-29 17:53 回覆:

對呀!是九月的時候!!是之前的紀錄,沒有錯。

現在有好多了!!但是我還是得持續的復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