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心之芳庭 我願意連理區
2012/05/15 13:27:52瀏覽1028|回應0|推薦4

  我覺得我的標題下的不大好,可能是因為心之芳庭是適合新婚夫妻及老夫妻,總而言之就是適合已經結為連理的老戀人們啦!

  因為那裡面最美的地方就是教堂了,雖然我們這些戀愛中的情侶是無緣踏入進去的,聽說那邊的教堂只能是在裡面舉辦婚禮的新人們才可以去的唷~而且還可以在那邊拍婚紗照呢!

  各位看看,有沒有像在國外關島結婚的禮堂和涼亭呀!尤其呀~那個涼亭超像大S舉辦婚禮的涼亭吧!不用在國外,在台灣就可以像在歐美舉辦的婚禮一樣浪漫、溫馨唷!我跟親愛的說好了,未來我們真的走向紅毯的那一端的話,我們就要在這個教堂舉辦唷~

  其實,心之芳庭算是在新社的薰衣草森林的續集,為什麼我要說是續集呢?因為心之芳庭裡面的有關景物設備,幾乎講的都是已經許下對另外一半承諾的故事,所以,我剛剛就說,我覺得自己沒有辦法身歷其境,因為我不是人妻,我只是個戀愛中的女人呀~

  上面的大書以及大時鐘,講的就是許下承諾的兩人所寫的詩章唷!不過,我坐在大時鐘前面,一直有種感覺,好像要被時間的流逝給拉走,怎麼追都追不回來啊,尤其是看看我那張臉跟身材,就明顯地說出時間的流逝~

  要看清楚那個看板唷~那個看板上面寫的是市集唷~我覺得他們把整個心之芳庭的最中心點設置成市集的感覺,真的很像唷,大家都會在那邊的販賣部買些小點心來吃,重點是那些小點心有不貴喔~
  
  至於那個冰淇淋的看板,是我很想嘗嘗裡面的滋味,但是我卻不能吃,感覺很豐盛的冰淇淋。

  心之芳庭裡面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像是有專門戀人及新婚的伴侶一起去的,以及全家大小都適合去的餐廳,不過我和親愛的都覺得裡頭的餐廳都有點偏貴,所以我們就都沒有進去品嘗一下,照片上是小南法,它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的餐廳唷~如果不嫌貴的朋友,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哈哈~有沒有覺得我和親愛的有點蠢呢~這是三個牌子,三個牌子裡面都有不同的圖案,你可以把你想要的圖案比給你喜歡的人或者另一半看唷~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可以翻牌子給他看,這是我想出來的︿ ︿。

  照片中呢,我指的是「禮物、鑽戒、花」,但是親愛的說沒有辦法給我那些東西,所以他只好比了「I Love You」,所以我只好暫時的接受嚕~但是未來的某一天,他還是要給我那三樣東西的。

  愛的傳聲亭,我覺得心之芳庭裡面的東西真的設計得很好,像一些不敢說出口的都可以利用翻牌子來告訴對方,而這個愛的傳聲亭,也不用看著對方的臉,害羞地說不出話,隔著幾步路的距離,就可以聽見對方對你說的情話唷~而我們家的那隻吼,真的只會說甜言蜜語給我聽的,不過本人我聽得很開心就是了。

  那個水井,是幸福水井,瞧!上面還有個鐘聲呢,那是象徵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的幸福水井唷~

  心之芳庭整個給人的感覺很溫馨又很幸福,不過我是覺的地方真的有點太小了,沒有像薰衣草森林那麼的大,所以我想,心之芳庭的重點應該就是那很漂亮的禮堂吧!而且大多都是餐廳,逛的景點也挺少的,門票又比薰衣草森林貴一百元,我是覺得有點不過癮啦~
  
  但是,如果有親朋好友要在心之芳庭的禮堂結婚的話,還是可以建議大家去逛逛唷~不過,強烈的建議,怕被蚊子咬的,記得不要穿短褲短裙唷,因為我被小黑蚊叮得滿腿紅豆冰,一個禮拜都消不了= =。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那幸福浪漫的禮堂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645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