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平溪慢遊樂活之旅
2011/06/30 19:35:49瀏覽1163|回應1|推薦7

這一次的旅遊會命名為【平溪慢遊樂活之旅】,是因為我們的腳步非常的慢,睡到自然醒,玩的愉快才往下一站出發,完全沒有時間的壓力,所以我把這次的旅遊命名為平溪慢遊樂活之旅。

  第一天本來就要衝去平溪的,但是因為有颱風,加上我們火車到達時間已經下午了,我們就決定到九份,順便把行李放到民宿,再去九份老街好好的逛一逛。

  可能是對天氣不太適應吧!北部的悶熱感讓我感到身體不適,就沒有好好的玩九份老街,但是僅管身體不適,我還是可以跟大家介紹我們去了哪裡玩。

  九份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古老的味道,充滿了日據時代的風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覺得這個城市很悲傷,是因為多雨的關係嗎?

  可是很幸運的,雖然那一天有颱風經過,我和親愛的到的時後,九份並沒有下雨,但是還有微風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涼爽。

  去了九份要特別的推薦給大家的是有一家店,裡面全部都是古時後的東西,很有古香味,而且在裡頭還可以變身為以前的人,來個回到過去的生活唷!我想大家應該對這家店不陌生吧!因為之前食尚玩家有去採訪過唷!


  接下來要跟大家說的就是,阿柑姨芋圓,這是超有名的一家店唷!!九份那麼多家芋圓店,就屬這家最好吃了!!

  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我沒有用心去觀察九份的美景,真的很對不起九份呀~~~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十分瀑布與平溪,大家應該都會認為平溪是去放天燈的,十分瀑布是去看瀑布的吧!其實不是這樣唷!十分是去看瀑布外加放天燈唷!因為只有十分可以在鐵軌上放天燈,但是現在不能走鐵軌唷!會被罰錢的,反觀平溪是去逛老街,還有看看一些著名的景點,還有超有名的【張君雅小妹妹】的故鄉唷!!

雖然說有颱風過境,但是老天爺很眷顧我們,因為我們所到之處都沒有下雨唷!!

  我在十分吃了好吃的榕樹下米粉湯,一定要去吃,他們家的米粉不是用細麵條,而是用米苔目那種粗的麵條唷!吃起來超有嚼勁的,也很Q唷!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懶了,親愛的又怕我會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就沒有去看瀑布了,所以就沒有辦法告訴大家了!

  到了平溪,又再吃美食,也可以說我們這次的旅行算是美食之旅呢!

  豆花店還有好吃的香腸,大家一定要去吃,好吃的滋味決對會讓你無法忘懷的。

這一篇旅遊文,大家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我平常都會很認真的介紹個個景點,這一篇卻很馬虎,再回去看看標題,標題是【平溪慢遊樂活之旅】,因為腳步非常的慢,所以我也要跟大家介紹讓我一覺到好眠的民宿。

  認識我的好朋友們,都會知道我是個很淺眠的人,只要一點點的聲音,我就會睡不著,但是我會說這家民塑讓我一覺到好眠,就可以知道很安靜了吧!
  離開城市的喧囂,我來到了古都,美妙的木頭香,跳起了和諧的舞步,渾圓晶亮的芋圓,像極了閃亮的彈珠,並且在這遇見了你,美麗的雨天晴,讓我發現在古都裡不同的美,永遠都帶著燦爛的笑,歡迎著每一位疲累的旅客,替他們洗掉喧囂的累,換上美夢的新衣裳,我在悲傷的古都發現了燦爛的,雨天晴。

  看我寫的詩,就知道我住的民宿很美吧!話說的再多,也比不上各位親自去尋訪的感覺,那家民宿叫【雨天晴】,我住的房間叫【粉紅芭比公主】,我把他們的網址貼上去,就讓大家自己去看看吧!!

  http://www.sunnyrain.tw/index2.html

PS:看到我的照片不要嚇到,因為我變胖了,都是親愛的惹的禍,天天帶我去吃美食,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啦!傷了你們的眼睛真是不好意思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5381054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愉快
2011/07/01 11:37
玩的愉快最重要^^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