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日月潭、彰化百年美麗煙火
2011/10/12 19:51:14瀏覽782|回應0|推薦8

  這一張照片,是我好不容易找到最好看的煙火照片,請原諒我的相機太過古老,畫質不大好,所以拍出的照片不大好看。

  但是,我們有把日月潭、彰化的煙火給錄影下來唷!雖然沒有全程拍錄完成,但是,我想應該可以過過未來如果沒有看到煙火的乾癮吧!

  但是檔案太大,無名放不進去,我會放在FB上唷!想看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FB上看唷!!

  其實呢!我覺得呀!日月潭的煙火比彰化的煙火還要好看呢!可能是因為在看日月潭煙火時,我靠煙火很近,所以可能才會認為日月潭的比較好吧!

  日月潭的煙火呢!其實是很注重在圖形上面,雖然我看的那一天,只有五分鐘的煙火秀,但是我看到了好多的圖案呢!

  彰化的國慶煙火,對我來說,比較大的有感覺,大概莫過於雙十和100的數字和國字吧!老實說,其他圖形的煙火都在別的地方都看的到呢!

  

  聽說台北的煙火比彰化的精采多了呢!還有煙火瀑布,我明年突然很想跑去台北看呢!不過親愛的,大概會不想理我吧!

  話說呢!彰化煙火放完時,機車的車陣好‧恐‧佈唷!車子們完全都被機車淹沒住了!而且每一個人的技術一定都要很好,要很小心,不然一不注意,就會去擦撞到別人。

  在看煙火時,我覺得有好感動唷!突然覺得人很渺小,在這一片天空下,有多少人同時間跟你一樣一起看著天空呢!會有人跟你一樣抱持著一樣的想法嗎?

  好像,很多的煩惱、憂慮都在煙火綻放的那一剎那,只剩煙霧飄在天空時,就隨著煙火而消失,也會發現,好多好多的煩惱,都不值的一提呢!!

  今年,我盛載了好多的感動,感動,在明年應該也會繼續吧!

  希望明年,我還能跟煙火再相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573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