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春假賞雪景趣
2011/04/10 10:25:20瀏覽591|回應1|推薦5

我們趁著清明節四天連假,到了九族文化村,大家現在聽到九族文化村,一定是想到纜車吧!沒有錯,我們就是去坐纜車。

當然,買了門票,一定就要先玩遊樂設施嚕!恐怖、刺激的玩完了,我們就排隊去坐纜車了,我只能說,真的好多人唷!!

  可是,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可能是因為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的關係吧!景色沒有電視說的那麼好看,但是可以在天上看到完整的日月潭,也蠻不錯的。

  到那時後我才知道,日月潭的命名是因為有兩個潭嗎?因為我有看到兩個湖,我也不知道啦!只是覺得很特別,因為我看到兩個湖唷!這是真的,可以到我的相舖裡面去看唷!


我們的計劃是兩天一夜,當天晚上我們入住了清境附近的民宿,但是因為房間的位置沒有很好,所以看不到很好的景色,所以有一點遺撼‧因為我們的目的是去看夜景和星星的,有殘念到。

  隔天到了瑞士小花園逛一逛,對我來說,可能沒有覺得很漂亮,或許是因為都是人工做出來的關係吧!沒有那一種自然的美。

可是呢!我們有到傳說中的紙箱王去吃飯飯唷!!或許是特色餐廳吧!餐點沒有很特別的好吃,但是他們餐廳裡面的設計都是用紙做的,不論是椅子、桌子,甚至是我們餐點的餐盤都是用紙做的唷!我衷心的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接下來,千萬別懷疑你們的眼睛唷!因為我跟親愛的騎著他的機車,我們衝到了〝合歡山〞看雪,我承認這有點瘋狂,但是,我們可是年輕人呀~~~

  這真的是非常的冷,而且親愛的車可都沒有拋錨唷!夠厲害了吧!!不過,雪雖然好看、好玩、好冰,但是我們騎機車上去都〝濕身〞了!!

  

真的好冷呀~~~

  可是真的很好玩唷!!
  
  大家也要趁年輕的時後,多出去玩看看唷!!千萬不要因為賺錢錢,而失去了年輕時的趣味以及經驗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5072574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
2011/07/01 11:29
多多出去玩 這樣才不會無聊^^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