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天空之城 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2012/07/31 13:48:52瀏覽1018|回應1|推薦14

  這張像極了歐美的小城堡,就在苗栗的天空之城裡,天空之城,打造像古堡的感覺,走到每一個地方,都會覺得自己身陷在國外旅遊的樣子唷!

  突然想不起來,是哪一個國外的碉堡,其實呀~我記得沒有錯的話,他好像是個吃飯的地方,很想走上去看看整個苗栗鯉魚潭的風景,但是好像不能爬上去。

  連一個大門,都能讓我這個不喜愛拍照的人,都想衝上前去跟他合影,可能是我想要營造出我人其實在國外的假象吧!哈~這是天空之城的其中一個餐廳,天堂古堡的大門口唷~

  這個就是著名的鐘塔,聽說國外的鐘塔,只要能敲上鐘,就會有幸福的邂逅唷~不過,雖然我整個人已經呈現出朋友所說的「幸福肥」,可是我還是想要去嘗試敲鐘的那種響亮的感覺呢!但是,這個也只是個裝飾,很可惜不能上去。

  好像我家的樣子,有著簡單的小樓梯,大門被藤蔓植物給掩蓋住,創造出一種幽靜的感覺。我也希望這是我家,但是可惜的是,這也是天堂古堡的門口,但是,這個門口是員工出入的地方,是親愛的發現,趕快衝上前說要幫我拍張照,很美麗的門口。

  這是除了天堂古堡另外一間餐廳,天堂古堡的價位幾乎都是接近八百多元,所以我們就馬上選擇到另外一間餐廳用餐,這間餐廳叫鳥VS人,很可愛的名字,第二張照片就是他們的標誌唷~不過我還是看不大出來標誌上面有一隻鳥,我一直覺得像某種花類的,很像一支花。

  鳥VS人餐廳全名是叫鳥VS人森林餐飲,所以室內的餐廳都擺設著有關於動植物的裝飾品。

  這是鳥VS人室外的餐廳,又叫發呆亭,我本來想要在發呆亭用餐的,但是都被預訂額滿了,不然我也挺想放空感受發呆的感覺呢!坐在其中,頭上的吊扇和森林中的風不時栩栩的吹來,整個身心靈都舒服又安靜呢!

我個人堅持,既然到了山上,絕對不能到室內吹冷氣用餐,我想要感受一下戶外山風吹來的舒服氣息,既然發呆亭被預訂額滿了,所以我們又走到另一頭的戶外用餐。簡單的大洋傘遮住少許的陽光,陽傘上還沾點著微光,從旁看去還有點透光的效果呢!木製桌椅都流洩出少許的木頭香氣,在上頭用餐,能享受到山中的風,也能看到漂亮的蝴蝶從你眼前經過,真的是處處都是驚奇呢!

  天空之城就好比新社古堡一般,只是我從來沒有去過新社古堡,所以我不知道如何與新社古堡做個比較,但是我知道,天空之城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雖然大太陽還是把我曬得滿臉通紅,汗流浹背的,但是坐在山中隨處的小徑上的椅子,稍稍的靜下心來,山中的微風就會把身上因為太陽照射的熱,給緩洩了下來。
 
  而且天空之城一直都在更新,未來還會有可供觀星及月亮的民宿唷!想要偷個閒放個輕鬆,來天空之城准沒錯,一定會讓自己的身體還有煩悶的心情,都排解掉的。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飛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6680021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8/07 02:50

剛好也在七月時走訪了天空之城:)

http://blog.udn.com/cindy9331/6637952

但海豚去的那天天氣比我們好啊~真羨慕有如此蔚藍的天空!

與海豚一樣,印象最深的也是這句話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飛過」

或許這也算心有靈犀吧:)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12-08-08 20:54 回覆:

那一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唷~湛藍的天空,顏色的太陽,呵呵~但是你比我細心,拍了好多好美的照片,我不是很喜歡拍照的人,但是,到了天空之城,會讓我不自覺的一直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