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病情‧重新開始
2007/12/12 20:38:58瀏覽472|回應0|推薦6

7、

  我坐在家裡面,看著被收在一旁的輪椅,不知怎麼著的,心裡有點痛。

  

  坐在家裡的椅子上,背後還需要墊著枕頭,因為家裡的椅子是木頭椅的,太硬了,而且我的脊椎坐太久會痛,墊著枕頭會舒服的多。

  

  「豆,那麼久不見,妳竟然變成這樣。」妳一貫的笑臉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擔憂的表情。

  

  「未來的事情……很難講,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變成這樣呀!」我突然覺得好怨嘆。

  

  我好怨嘆,怨嘆為什麼是我?為什麼?

  

  「雖然妳比我大,我該叫妳學姐,可是我卻覺得有好多事情都是我們一起完成的、一起解決的,我把妳當姐妹、當自己最好的朋友,還記得……妳們班上同學都不喜歡我,也只有妳……妳一個人願意搭理我,做我的朋友。」

  

  「因為我覺得妳也是一個好人呀!」我笑了笑。

  

  毫無疑問的,她是一個好人,只要是好人,我都願意跟他們做朋友,臉蛋、身材、身體上有缺陷,這都很重要嗎?重要的是一個人的內心好不好、善不善良,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妳現在出了這種事,我也會幫妳的,有什麼需要,儘管跟我說,好嗎?」

  

  「嗯!我知道。」

  

  我很慶幸,慶幸還有那麼好的朋友。

  

  「幸好,妳還有那麼好的朋友。」你握了握我的手說。

  

  「以後,我可能無法常常見到她,還請你多多的照顧她。」

  

  「這是什麼話,她是我女朋友,我當然會好好照顧她的。」

  

  我的未來高中生涯,不一樣了,以後我需要用輪椅代步,不能常起來走路,我得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以免我的病情又加重。

  

  我會害怕,而且是很害怕的那一種。

  

  我討厭看到異樣的眼光,但是不看不行,因為一定會有人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我討厭那些閒言閒語,我聽到的時候,我一定會很受傷。

  

  因為……我也不是願意的。

  

  我也不願意讓自己變成這樣。

  

  我不願意呀!

二零零七年‧九月‧九日

我的學校生活,將變的不再一樣了。

我做什麼事情都得需要別人幫忙、依靠別人。

我知道,自己不是這樣的人,我不喜歡依靠別人,也不喜歡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別人幫助。

可是,以後的日子我得好好的重新適應、面對了。

因為我必須做什麼都得要大家的幫忙了。

上廁所、上下學、去學校的任何角落我得要依靠輪椅代步。

這樣的我,不是正常人吧!

我知道,我會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我也一定會哭泣,因為一異樣的眼光。

我突然變的好害怕,如果~以後的生活我都得靠輪椅怎麼辦?

我要重新開始了,唉!!

或許我的心境和性情上都會有重大改變。

親愛的朋友們,我現在~很需要你們。

很需要!!

因為我現在好害怕。

好害怕!!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44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