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病情‧我不難過,是騙人的
2007/12/16 15:07:38瀏覽423|回應0|推薦12

8、

  「麻煩你嚕!」媽媽幫我們開著門,送著我們。

  

  「真的好奇怪唷!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頭低的好低,嘴巴嘟著,心情很不甘願的說。

  

  「沒有辦法呀!不要怕,我還陪在妳身邊。」他永遠都是那麼的樂觀。

  

  一路上,我都很沉默,等等到了學校,班上同學會怎麼看我?其他班級的人會怎麼看我?全校的學生會怎麼看我?我好擔心。

  

  但是,我又能怎麼辦呢?

  

  「豆豆,妳真的……等等我要第一個推唷!我們說好的。」禎云的表情看起來很難過,但是她卻因為我假裝笑了笑說。

  

  「嗯。」我安慰的笑了笑。

  

  搭了電梯,到了班級,全班同學都用著異樣的眼光盯著我看,我丟臉的低下了頭,任憑我的好友幫我用好桌椅,讓我可以坐進去。

  

  我真的好想張開嘴說,〝我也不是願意這樣的,妳們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我覺得好受傷,真的!可是我又不能怎樣,畢竟……我坐輪椅已經是個事實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可是……卻又能怎麼辦呢?

  

  醫生說,看能不能藉由做復健來比較好一點,於是,媽媽帶著我到家裡附近的醫院,看有沒有需要做復健。

  

  復健科的醫生說了,他實在沒有很大的忙,可以幫我,關於骨頭的事,可是可以幫我減輕疼痛,我得靠自己,我自己很清楚。

  

  我要做的療程需要到一個小時多,每天都要來。

  

  第一個療程是熱敷,熱敷是保養,讓自己比較不會那麼疼痛,第二個療程是做牽引,牽引要拉到自己的體重三分之一,牽引是讓自己的腰部神經會拉的比較開,不會太緊,而去摩擦到骨頭,第三個療程是電療,電療可能是要用刺激來讓神經比較好作用。

  

  當我進到復健診療室時,裡面都是一些老一輩的爺爺和奶奶,只有我一個士小女孩,我進去時,大家也都很驚訝。

  

  我甚至聽到有些老爺爺說,年紀輕輕的怎麼會來這裡做復健呢?我自己也不願意呀!

  

  電療很痛,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脊椎本身就痛了,再加上電療的電壓又比較強一點,很難受,比前兩個療程都還要痛。

  

  每天上完課就要趕到醫院去做復健,讀書的時間都沒了,正面臨是高三的我,實在沒有辦法,我甚至很擔心,我會不會要因為這樣,而沒有辦法參加正常的統測。

  

  我真的很擔心,我明明就是一個好好的高三生呀!

  

  為什麼?突然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很不甘願。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日

今天,我坐輪椅去學校,我的心情很差而且很糟,雖然,我的外表並不是這樣。

說我不在意,是騙人的,因為其實我很難過,很想大哭。

我聽到很多奇怪的耳語、很多異樣的眼光,我很害怕,也不想去看。

雖然有你們大家陪在我身邊,可是我還是很不好受。

我自己~也不願意這樣呀!!

今天去醫院復建了,可能是第一天,所以比較不痛吧!!

不過電療真的很痛很痛,痛到我想罵髒話,真的!!而且很麻。

但是我得忍住,因為,我要勇敢。

我承諾大家的,我還要好好的站起來走路,我還要好好的和大家一起去逛街。

我還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勇敢。

儘管很痛,我還是要去做。

因為,我要好起來。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日  梓霖日記

豆豆

他是一個愛寫小說

幻想愛的一個可愛小女孩

老天~

你睡著了對吧

醒醒吧!!

這一切一定是你搞錯的

可不可以再讓我們睡一晚起來

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他  不是你要的

真的~

真的~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日  崇芳日記

前幾天

聽到了一件  很令人想不到的事情

前幾天  我無意中看到

妳的狀態

再我問妳的同時

說真的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可是 直到妳跟我說

看網誌後 我將會明白一切

真的是 明白了一切

頓時 眼淚 情緒 也跟著

說真的 很不明白那個原因

怎麼會這樣

直到問妳原因

聽到時很驚訝

怎麼可能 可是

妳 跟我說 妳很樂觀

可是 我知道

雖然妳表面是樂觀的

可是 我們都看的出來

其實

妳心裡 很痛苦 很掙扎吧

很為妳 感到 難過 不捨

還有超的

很不能接受事實

而 看到妳這樣

我卻幫不上忙

只能在妳旁邊為妳加油、打氣

我還能做什麼

真的為我自己感到好可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45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