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病情‧恢復良好
2007/12/25 20:28:23瀏覽417|回應0|推薦9

10

  好開心!我的雙腳穩穩的踏住在地板上,一步一步都踏的穩穩的,雖然會有點晃動,但是進步好多了!我好開心唷!

  「不要開心過頭了,走太多路,等一下又說痛唷!」你愛膩的摸了摸我的長髮笑著說。

  其實你自己也很開心,但是你沒有表現出來嘛!你自己也喜歡牽著我的手,穩穩的陪我一起走路呀!

  很快?我可以走了?

  我不敢保證,因為以後的病情會變成怎麼樣,我真的都不敢太確定,所以~我要好好的享受這一刻,享受雙腳接觸地板的感覺。

  感覺真棒!

  我會好起來的,沒錯。

  「豆豆,那就麻煩妳,看一下班上嚕!我先去升旗了!」公保股長說。

  「嗯,我知道了!」

  我拿起詩本,靈感猶如流星劃過我的腦海,一篇詩,又生出來了。

  我反覆著讀著自己所寫的詩,雖然不夠好,但是我知道,這是學習……慢慢的學習,慢慢的摸索。

  寫了詩,我才知道詩是全天下最難寫的文章。

  可是,我知道,拿了筆,寫著一篇篇的文章,我才會有那種很踏實的感覺,踏實我正在往我的夢想慢慢的努力。

  就像,我現在對我自己的身體產生了很大很大的信心一樣,相信自己會好一樣。

  踏踏實實的踏在我的夢想。

  穩穩的踏在地板上的腳步。

  一樣。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號

做了復健,狀況恢復的還不錯,而且,我的雙腳可以施力。
甚至可以穩穩的踏在地板上,慢慢的走路,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只是還是不能走太久。
我對自己的身體產生很大的信心,雖然復見真的很痛很痛,可是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我還有太多的事情還沒做完。
或許是因為有那種不能走路的情況,所以更珍惜走路的時間,不過~我真的不能走久。
要不然我的脊椎會變的好痛好痛,但是我真的很勇敢!!
而且我發現不能下去升旗也是一個好處,因為我都利用這些時間來寫作。
發現我的文筆越來越進步了,可能也是因為靈感比較多的關係吧!哈!!
親愛的朋友,我變的很勇敢唷!!不用擔心我。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我要有毅力。
現在,我要穩穩的踏在地板上,穩穩的走路。
我還要跑步。
所以,運動會等我吧!!
我要好好的恢復。
我要跑步!!一定要。
我要很健康的去畢旅。
我要穿的很漂漂,走路走的很美的去參與我們這組的畢展。
所以~我要勇敢,加油。
勇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48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