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病情‧勇敢
2007/11/22 20:54:16瀏覽388|回應0|推薦6

4、

  「豆豆,我們到外面聊天好不好?」金鈴看著坐在位置上的我。

  

  那時候的我,正在發呆著。

  

  「喔,好呀!」我笑了笑。

  

  想要爬起身,可是卻又爬不起來,雙腳已經趨進無力了,我勉強的用雙手和桌子來慢慢支撐我的體重,才能爬起身來,很累也很痛苦。

  

  「今天的狀況,是起床後就有的嗎?」金鈴皺了皺眉頭擔憂的問。

  

  「對呀,也很難下床,好像越來越嚴重了欸!」

  

  「豆豆……妳不要再說了,這樣我又更想哭了。」

  

  「又哭,真是的!」

  

  「明天……就要去檢查了,妳會害怕嗎?」金鈴問。

  

  「我覺得,不管是好的壞的,我都還是得去接受,畢竟……那已經是一個事實了,不是嗎?」

  

  「心情會影響病情,妳要相信這句話,真的!」怡婷肯定的說著。

  

  我看著怡婷,看著圍繞再我身旁的每一個好朋友,我突然很想大哭,但是我知道,我絕對不能大哭,要不然她們一定會很擔心。

  

  明天就要去檢查了,不管結果好壞,我都希望能勇敢起來。

  

  我也相信怡婷對我所說的,心情會影響病情,因為她一定比我懂,她痛苦比我久,所以她一定也捨不得,看到我這樣。

 

  雖然家人總認為並沒有什麼,也沒有做出一些讓我安心的舉動來,讓我覺得很灰心,也感到很害怕,可是,我相信只要有她們在,天塌了下來,也一定有她們替我擋,我一直相信……

 

  因為……她們是我多麼好的朋友,對我多好的朋友……

二零零七年‧九月‧六日

明天,確定要去檢查嚕,一切的結果都會很明瞭了!

今天,我很勇敢,沒有哭了,或許也是心情上有著很大的轉變吧!

看到大家都那麼的挺我,叫我要多加油,雖然是精神上的鼓勵,我也感到很感動。

現在,需要靠著東西來支撐住,我才能站的起來,雙腳無力成這樣。

一節課的時間是五十分鐘,我得一下課就要站起來活動活動,要不然脊椎好痛。

今天待在導師室跟班導講話,不知道站了多久,很暈,我知道自己很不舒服。

不過還是硬撐下去了。

今天好多人都密我,叫我要加油,我也會好好的加油下去的。

因為,我還想出書,我還想辦簽書會。

因為,我還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許,會復建很多年,但是我會努力的。

那種痛,我會忍,熬過去。

因為,我要勇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39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