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病情徵兆
2007/11/16 21:02:45瀏覽457|回應1|推薦5

1、  

  「妳怎麼了?走路歪歪的?」你睜著大眼問著。

  

  「沒事呀!只是最近走路腳步有點踏不穩。」我笑了笑說,仍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儘管我知道,我的身體怪怪的,可是我卻不能在這時候,又出了問題。

  

  「妳可不要出事啊!」你擔憂的說。

  

  「我知道啦!我有什麼事就會跟你說,好嗎?」

  

  「嗯!」你肯許的點了頭。

  

  我看向眼前的物品區,睁著大眼瞧著要買的東西,盡量不去再意我的腳步。

  

  張著大大的腳,呈著外八,有點小企鵝似的走路,每步腳步都踏的極為不穩,一隻腳踏在地上,會微微的晃動後,才慢慢的穩定,脊椎隱隱的作痛,常常會發現自己的腳無法施力,甚至會有頻尿的現象。

  

  如果,我真的怎麼的話,那該怎麼辦?

  

  想到這裡,不禁就覺得很心酸,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會是我?

  

  「如果,我真的生病的話?你會不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抱著你,天真的問,也只是想求得安心。

  

  「不管妳生了什麼病,我一定會想辦法醫治妳,儘管傾家當場,我都願意。」你騎著車,看的眼前的路說。

  

  雖然我看不到你的神情,但是我想你的眼神一定很篤定。

  

  頓時,我突然覺得好安心。

                                       

  

  「豆豆,妳這樣我真的好擔心,怎麼會這樣勒?」晏如如擔憂的問著。

  

  「沒事的啦!放心。」我笑著說,但是卻笑的好苦澀。

  

  「這樣好了,妳試試看可不可以這著那一條直線走,慢慢的走。」

  

  我點了點頭。

  

  我深吸了一口氣,雙手打開,呈水平狀態,慢慢的、穩穩的踏出每一步路,自己認為是直的,但是別人眼裡看到的卻是歪七扭八的。

  

  「別走了,好危險,真的歪七扭八的,妳真的還好嗎?我很擔心欸!」

  

  「我知道,別擔心!」

  

  看著自己的腳步,突然覺得好辛酸,怎麼會是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是我。

  

  可是就是我了,我能怎麼辦?我只能默默的去承受一切,能怎麼辦?

  

  打轉在眼框裡的淚水,被我堅持著不流下,如果我哭了,我自己倒了,那我身旁的人會比我更擔心,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我得堅強,要堅強。

  

  二零零七年‧九月‧三日

  

  最近,症狀越來越明顯,我好害怕,如果真的生病了,怎麼辦?
  

  偏頭痛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健忘、脊椎也越來越痛、走路非常不穩,常常會歪一邊。
  

  這是症狀嗎?我不知道。
  

  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彥如如叫我走一條直線,我慢慢的走,竟然一開始走就歪七扭八的,而且還非常不穩,快要跌倒的樣子。
  

  如果,我生病的話,你們願不願意陪在我身邊?

  

  如果,我以後不能寫我最愛的寫作、玩我玩的電腦。
  

  那你們可不可以幫我完成?
  

  如果,我真的生病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加油唷!!
  

  如果,我真的生病的話,也請你們不要替我擔心唷!!
  

  如果,我真的生病的話,我想,我會選擇一些事情。
  

  也謝謝你們,願意挺我。
  

  不管是誰,至少讓我現在的心情,好過了。
  

  不在那麼害怕,謝謝你們。
  

  謝謝。

  

           【如果,我生病了,你們還願意陪在我身邊嗎?】

至今我仍在努力的跟我的病情奮鬥,我會好好努力,也謝謝大家的鼓勵。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379338

 回應文章


加油
2007/11/18 21:01

妹妹看妳網誌很久了

你要加油喔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7-11-22 18:00 回覆:

嗯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我會好好加油的,也謝謝你的加油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