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病情‧感動
2007/11/18 21:30:14瀏覽356|回應0|推薦7

3、

  今天,腳又更無力了,我幾乎是用右腳去支撐著自己的左腳,左腳好麻、好痛、好無力,幾乎是右腳去拖著左腳的。

  

  走路越來越慢了……

  

  「沒關係,慢慢來,一步一踏穩了之後,在踏另外一步,扶好穩住自己的身體,在爬,我會陪著妳,沒關係。」你的手想要扶住我的腰,但是礙於學校、又礙於我想要自己試試看,但是你仍然很不安。

  

  「呼!好累唷!」我笑了笑,假裝沒看到別人奇怪的眼神,仍然一步一步的爬。

  

  我們教室在六樓,在學校的最高樓,因為我是三年級,可能是學校想讓我們三年級好好的待在教室唸書,所以把我們班排在最樓上。

  

  而學校的電梯只有兩台,一台是老師專用電梯,則另外一台是學生電梯。

  

  學校總人數三千多個人,三千多個人都想要坐電梯的話,根本就是要等很久,再加上因為大家都等很久了,不想要再等下一班,於是大家都會動作快的想要擠進電梯裡面。

  

  至於……向我這種動作慢的,根本沒有我的份。

  

  「怎麼會?一下是怡婷,一下是豆豆,為什麼?」金鈴掉著眼淚,小心翼翼的扶著我。

  

  「生病的人是我欸,我也才哭過一次,妳卻一天哭了兩三次,真是愛哭鬼。」我把全身的力量都放在她的手上,笑了笑說。

  

  「妳太堅強了,如果我是妳,我根本不敢來學校,我一定會在家裡哭死。」

  

  「可是……哭也沒有用吧!哭也不會讓我好啊,還是樂觀面對就好了啊!」

  

  「豆豆妳這樣講,我更想哭。」

  

  「愛哭包!」

  

  幸好,我還有一大堆的好朋友,還有愛我的人,我想,不管病情是如何,我想我都會勇敢的面對的,因為……還有他們存在,為了他們,我要更勇敢。

 二零零七年‧九月‧五日

天,雙腳變的更無力了,尤其是左腳,完全使不上力了,只能用右腳去支撐我身體的重量。

走路越來越慢了。

但是你還有哆啦、彥如如、異類大家都慢慢的陪著我走,不催我、不趕我,還拉著我的手慢慢的走。

還有今天大家的網誌還有言語,都叫我加油!!

我看到哭了,好感動,我才發現,原來~有朋友真好〈笑〉。

哆啦,謝謝妳,陪著我去檢查,告訴我一大堆有關於這些症狀的病因,

讓我提早做心理準備,還有妳的挺,最令我感動。

歹徒,謝謝妳,理智的聽我說完那些症狀,叫我要多加油,還有讓我不再多想,我還想,騎著腳踏車到妳家跟妳玩呢!

阿喵,謝謝妳,你一直說我不會那麼衰,給我很大的鼓勵,我也相信自己不會那麼衰,因為我還想出去逛街氣死妳。

晏如如,謝謝妳,放學每天都耐心的陪我慢慢走回家,坐在我前面,一直轉過頭來問我是不是不舒服,謝謝妳的貼心。

金鈴,謝謝妳,雖然這對妳來說有很大的傷害,但是我會加油的,妳不要擔心。

怡玲,謝謝妳,我知道妳不擅長說話,但是妳的網誌,我都看到了,我會加油的,謝謝妳的關心。

傻凱,謝謝你,耐心的陪我上下學,聽我說症狀,陪著我走毎一步路,陪著爬每一層樓梯。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不害怕了。

我不會再哭泣,因為我得要面對,我要勇敢的熬過去。

接下來,我會勇敢。

二零零七年‧九月‧五日 怡婷日記

不管你怎樣,我會陪你。

一定會陪你,會一直在你身邊!!

豆豆:

看到你降子,我好擔心、也好心痛!!

可是這一些都不能在你面前表現出來,

因為我降子,只會讓你更怕!

我一定比他們都懂,因為之前也是醬子!!

那時候很多事情都不可以做,

而且會有很多眼神,那些眼神大多都很傷人!!

有著同情、有著異樣,可是只能忍!!

雖然你家人那樣,可是不要灰心。

因為你還有我們,我會在你身邊陪你的!

還記得嗎?!

之前我身體不舒服,你永遠最先注意到,

而且我請假的時候、我不安的時候,

都是你在陪我、安慰著我!!

所以現在我也會降子做的,

星期五,我們要一起去檢查!!

希望是好消息!!

不,一定是好消息的!!

對吧!!

近日來,脊椎痛的次數越頻繁,讓我更感覺到,很多時候,真的要把握當下,不要後悔。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38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