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多寫練文筆 從多看中學習
2007/05/18 10:15:11瀏覽428|回應1|推薦11

  每次辦公室要弄個小聚會什麼的,總會要寫個小條子傳閱周知,這兩天連著幾攤,我都自告奮勇,三兩下就寫出來,一方面是愛玩鬧的脾性,一方面藉此調劑一下業務的壓力。

曉芳回來囉!!

曉芳因為還有功課要忙,所以只有一個假日可以和我們共度,為了方便大嗓門的眾人一同嘶吼,我們訂於○月○日(星期日)上午10點,一起到錢櫃中華新館(臺北市中華路一段55號)哀嚎,不是,是歡唱,我們預計至少會唱到下午3點左右,然後再殺到公館去,逛街、吃麻辣鴛鴦鍋,為了方便訂位,想先確定人數,請各位親戚五十、朋友六十踴躍登記,歡迎攜伴,屆時一同狂歡的啦!!

  這是去美國念書的同事,暑假回來,為她辦的聚會。

 

鏘!鏘!鏘!鏘!鏘!大家照過來、照過來喔!

今仔日是阮叨ㄟ美女:伊布ㄟ生日啦!!伊已經25歲囉!趕緊來帕剖啊(鼓掌)一下啦!(音效:拍!拍!拍!拍!拍!拍!拍!)

阮叨伊布真古意啦,就講說要乎大家請一下,啊!不是,是請大家一下啦,啊豆Co Coㄟ飲料大家免客氣,安心點下去,伊布說要乎大家歡喜的啦!(誰敢點超過35元的,給我試試看!!)

要喝的人趕緊寫寫咧,下午要喝才來得及喔!感恩啊!!

  這是課裡的小妹妹過生日,本想低調地請大家喝個飲料就好,我還是給她熱熱鬧鬧地吵到人盡皆知。

 

  傳閱的時候,阿德哥哥懷疑地說:這不是伊布寫的吧!這比較像妳的風格耶!一看就知道是了。

  原來,我已經寫出『風格』了喔!還讓人家一看就知道了,這意思是指定型了嗎?我還想寫出不一樣感覺的東西呢!

  可能還是要多寫吧!文筆是練出來的。可能還必須多看吧!從觀摩中學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lie1510&aid=967422

 回應文章

tarkov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是...
2007/06/11 15:11

當然是...鏘.鏘.鏘.

馬辣比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