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小記
2008/06/22 20:44:27瀏覽568|回應1|推薦3

昨天傍晚,我出車禍了。

這不是小小的擦撞,而是在蘇花公路上的自小客車輛對撞。

我們的車子毀了,當場被撞成側躺,幸好有好心人急忙上前來,設法幫我們開車門,把我和孩子拉出車外,最後是我老公。

眼看著載著我們一家人上山下海的車子,前腳斷掉,躺在地上,車裡伍佰的歌聲還在繼續唱著,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好像,那不真實。

不幸中的大幸,車子幾乎全毀的狀況下,我們一家人幾乎沒有甚麼外傷,小孩也像是沒受到驚嚇,反而像是有些興奮,畢竟不曾遇過車禍事故;不過我還是有撞到一些地方,大致就是一些瘀青,只是我的左臂舉不起來,算是比較嚴重的問題吧!還好應該都沒有撞到頭。

很幸運地,我們遇到不少熱心的人,除了在第一時間把我們一家人救出車外,協助清理現場一些碎片,讓其他車輛得以勉強通行,也迅速地通知警察到場處理,更好意地想順路送我們回家,雖然因為現場還沒處理完,當時也還沒作筆錄,婉拒了這些人的好意,但我還是十分感激。

我還很感激,雖然出了這次車禍,但我們還是很幸運,對方看起來是很有誠意的,希望後續的處理也都能平和地、圓滿地落幕。

最大的幸運是,人平安。財去人安樂,希望我們和對方都能藉此消了大災、解了大厄,從此一切平安。

謝謝上天保佑,本來我手上掛了兩串水晶,我一直到做完筆錄後快回到家的路上,才發現水晶不見了,大兒子告訴我,都斷在車上。我相信是水晶為我擋掉了大難。

因為今天早上到修車廠去,車廠的人告訴我們,看到車子損壞成這樣,很難相信我們人都平安。

我還是會帶著家人一起去醫院做個檢查,雖然小孩口口聲聲說沒有任何痠痛,我還是覺得檢察一下比較放心,希望不要有甚麼後遺症才好。

第一次翻車,第一次出車禍就這樣刺激,不過這種刺激,一輩子有這樣一次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lie1510&aid=1980470

 回應文章

Pascal
車禍小記
2008/10/13 13:26
還好人都沒事,希望您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