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記港式海鮮
2013/04/04 00:36:14瀏覽5953|回應1|推薦15

「安記港式海鮮」主打廣東老菜與海鮮。

在台灣想吃廣東老菜不容易,正好是表現機會。刻意選在台菜熱炒聚集的夜市「集市」。同樣是海鮮強打,卻以清淡烹調帶出海洋鮮味,在一片重口味的熱炒夜市,吸引不少饕客。

開幕至今,菜單一直推陳出新。像剛推出的「老少平安」,把豆腐打碎混合蝦仁、魚漿,軟腴好入口。

「鹹魚吊片煎肉餅」240元,用刀背將鹹魚、荸薺、蝦肉剁成泥、再摔出黏性後,塑成肉餅,可以清蒸或油煎,都是香港的家常菜。

強調花樣多變的廣東老菜,是膾不厭細的展現,「大馬站煲」240元,把嫩堅的蛋豆腐加上燒腩、韭菜,先快炒再入煲煨。

以土雞、豬腳與金華火腿一起燉煮的「鳳燉金銀蹄」1200元,取多種食材的精華,看似普通,卻道道費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5號

電話:02-2752-9509

營業時間:17:00~02:00

台北遠東飯店香宮 果木掛爐烤鴨

台北君悅大飯店 漂亮中餐廳

新醉紅樓菜館

晶華酒店Robin's 食藝廊 復刻版米其林登場

香港古法老菜 尚興潮州飯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uLu Li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3/04/10 23:03
看起來很好吃應該要一群人去吃比較划算吧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3-04-14 21:45 回覆:
沒錯~吃這種餐廳就是要人愈多愈好點菜,因為菜的份量多,人少吃不了幾道,感覺就沒那麼精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