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鍋
2012/12/13 16:20:03瀏覽7035|回應0|推薦17

咖啡連鎖集團85度C打造全新品牌「這一鍋」,由2010年曾率隊參加新加坡FHA廚藝挑戰賽獲11金的主廚陳詠佶帶領研發團隊,經過3年多的研發,成就「這一鍋」好味道。

「這一鍋」有三種鍋底選擇,主打的「鳳凰回巢鍋」,以先烤後煮的豬大骨與數十種中藥材熬煮,再加入用白胡椒粒按摩的鹿野放山雞與豬肚,乳白色澤的老火湯帶著濃郁胡椒味,單喝香甜順口,配著各式食材,亦絲毫不搶味。

點「鳳凰回巢鍋」除了含鹿野雞,也有一份腐竹。

重口味的「御膳麻辣鍋」用四川大紅袍、燈籠椒等數十種辣椒,調製出香辣不嗆的紅油麻辣湯底。搭配可免費續點的麻辣鴨血與飽吸湯汁的手工板豆腐,辣中回甘,爽勁十足。若不想吃辣,建議試試「一品酸菜鍋」,用高粱酒浸泡醃漬的大白菜加進豬骨蔬果湯頭,散發溫潤酸香。也可免費續加酸白菜。

食材配料也講究,以吊掛方式伴隨乾冰繚繞上桌的「神仙牛肉」,充滿視覺趣味。

混入干貝、魚卵的「干貝珍珠滑」,帶來海洋鮮味在嘴裡拍打的樂趣。但這一份有點多,兩個人吃到後來竟然吃不完。店內還有生猛海鮮區,想吃澳洲龍蝦或加拿大黃金蟹,都不成問題。

很多人說「這一鍋」與「鼎王」麻辣鍋相似,同樣走中式古典裝潢,麻辣、酸白菜的湯底口味接近,連菜色盛盤都有些對手影子。豬仔沒吃過鼎王,但吃了好幾回無老鍋,說實話,無老的白鍋、白飯跟免費續加的豆腐非常好吃;這一鍋還是有些差距。

另外又加點了一份牛肉。吃得好撐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1號

電話:02-6613-1336

免費豆腐好吃 把火鍋當下午茶 @台中無老鍋

麻辣鍋我推 大吃大喝不罪惡之夏天也吃火鍋 @史記鴛鴦鍋

美味酸白鍋  耶誕趴 @老舅的家鄉味 酸菜白肉鍋+神旺生巧克力蛋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