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趴 @老舅的家鄉味 酸菜白肉鍋+神旺生巧克力蛋糕
2011/12/27 01:18:51瀏覽2720|回應0|推薦21

豬仔最愛的就是耶誕節囉,小時候耶誕,總是很期待收到把拔的禮物,直到長大了,豬仔依舊會把聖誕襪掛在門口,像把拔要禮物。買了自己的房子後,羊仔送給豬仔一棵聖誕樹,佈置聖誕樹,然後跟朋友一起交換禮物,就成為每年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天氣冷,加上想要有團聚的感覺,這幾年跟朋友的耶誕趴都吃火鍋,還記得去年吃的麻辣鍋,那氣味在豬家維持了三天之久,實在有點可怕捏。於是...今年還是決定去外面吃好了~

我們選擇剛開幕不久的「老舅的家鄉味」,裝潢新穎,蠻不像酸菜白肉鍋的餐廳。而且,小哈說台中店生意超超超好的,很難訂位,能在台北輕鬆吃到真是太幸運了!!店裡也跟台中老店的質感差很多XD。

鍋底是800元,有酸菜跟豆腐。豆腐很札實,但酸菜不夠酸,所以湯的味道是走淡雅風。

配料選了川丸子、木耳

鴨血

豬肉

牛肉片

感覺配料選擇不多,好像能點的都點啦~

牛肉跟豬肉捲餅,肉滷得頗香,還不錯~

豆角水餃,普通。剩下兩顆大家在那邊讓來讓去,就知道評價了...

蔥油餅,偏乾。但小仙說好油,可能瘦子吃得比較清淡,我們這群胖子都覺得太乾太健康了。

炒酸菜粉,酸得很夠味,超棒的~

第二輪又續了蛋餃跟一些火鍋餃

價格實惠,而且老闆人超友善。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切蛋糕,老闆不僅讓我們用旁邊的乾淨桌子(這意味著他還要再整理一張桌子),還請我們喝咖啡~

今天的耶誕蛋糕是神旺的生巧克力蛋糕。

哇~看看這巧克力面的質感,多麼滑順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豬仔覺得這酸菜白肉鍋吃起來少了點什麼,可能是少了小時候在眷村的味道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7號

電話:02-2718-1122

麻辣酸白鍋 都可口  大吃大喝不罪惡之夏天也吃火鍋 @史記鴛鴦鍋

也從台中紅上來 把火鍋當下午茶 @台中無老鍋

前年耶誕餐  非洲無國界料理 @關西六福莊好望角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96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