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炒吃到飽 福朋喜來登 紅餐廳
2012/02/06 12:49:08瀏覽9860|回應3|推薦24

你知道,有時候人數少,想吃現炒的中菜,偏偏中餐館子單點菜的份量不太親切,像豬仔跟羊仔兩個人,每次上館子,頂多就是三道菜,太盡興點了滿桌菜,最後只會面臨吃不完。偏偏豬仔是不打包菜的人...一切都很麻煩XD

但有時候就想吃些不同口味的菜餚,就像媽媽炒菜、在家吃飯般。

同事告訴我,中和「福朋喜來登」的「紅餐廳」是單點吃到飽,不僅可依人數烹調份量,鹹辣清爽,也能客製口味,讓我們少少人吃飯,也有被照顧的好心情。

首先推薦這裡的冷盤,看似陽春的「上海糖心蛋」,用中藥材加上梅子醃漬,讓膏狀的蛋液夾帶著清爽的酸甜。太暢銷而成為年菜外帶選項的「枸杞醉雞腿」, Q 彈肉質散發著淡淡酒香。

以江浙料理為主的紅餐廳,發現國人飲食文化的轉變,而將單點餐廳改成吃到飽。近四十道的菜色,分成冷盤、肉類、海鮮、蔬菜、飯食等,為了增加變化,也有薯條、焗烤麵等西餐;湯品依時令的食材,每天都不同。菜單平均每季更換一次。

還有隱藏版菜單,像蝦球,有時清炒、偶爾搭配時蔬,即使常來,也不覺得膩。像今天就吃到「清炒蝦球」,不勾芡的做法,能吃到飽滿草蝦的鮮美。

也有僅在假日供應的菜。筍片、雪菜與鱸魚片清炒的「雪菜鱸魚片」

最棒的是,這些現點現炒的美味,就跟自己拿取的自助餐一樣,可自行決定份量,喜歡吃的菜可請主廚多準備一些;只想嘗鮮的口味則少一點。完全不需因人數而屈就份量,怎麼吃都開心。

為了能吃到多點菜,我們請廚師每道菜都做成一個人的份量。很像奧客喔,嘿嘿嘿~但其實你看,每道菜的量還是蠻多的。最後上來的這道炒飯,簡直是壓垮豬仔的最後一根稻草,這麼大一盤!!!有種冒冷汗的Fu,然後...我們就被主廚給KO了。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 631 號 2 樓

電話: 02-2221-5658 轉 2720

營業時間: 11 : 30~14 : 00 、 18 : 00~21 : 00 

週一至週四午與晚餐、週五午餐,每人 400 元;週五晚餐至週末午與晚餐,每人 500 元。平日晚餐與假日建議三天前訂位。要加一成唷~ 價錢最好再確認唷~

台菜吃到飽  懷舊古早味 青葉新樂園吃到飽

早餐吃到飽  一早好元氣 國軍英雄館早餐

西餐吃到飽  分區計價自助餐 Market Cafe味‧集廚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084276

 回應文章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饞遊到此
2012/02/07 18:14
初來乍到,以後這裡少不了我這個饞人!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2-02-08 23:43 回覆:

謝謝您的捧場啦^^

很希望能夠在這裡再次遇見您唷~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實在太好吃了
2012/02/07 10:26

尤其最後再來那盤炒飯

簡直擋不住的餓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2-02-08 23:42 回覆:
餓了嗎??那就快去訂位吧..嘻嘻

愛分享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嗚
2012/02/06 17:09
看起來真是一家挺好的餐廳
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2-02-08 23:42 回覆:

偶爾來一趟.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現炒.感覺很划算

很開心你喜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