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團聚NO.03.沾一下三灣。
2011/12/28 16:30:56瀏覽432|回應2|推薦6

  離開南庄,我們沿著苗124線前進,老弟問我們還有沒要去哪裡走走?下午四點的太陽相當美麗。

  我沒什麼意見、庭楓也說不趕時間,老弟竟提議要去後龍吃「黑輪伯」,還糗說是我最喜歡吃的黑輪伯,關於這點,我可要嚴正聲明,我是喜歡吃黑輪伯的黑輪沒錯,但並非喜歡吃黑輪伯,那真是讓我久久就會想去吃一下的黑輪。

  既然老弟有這樣的想法,我們可以先朝苗栗市的方向前進,屆時再接往後龍去就好。這是我的天真想法。

  老弟車邊開邊與庭楓閒聊,兩人坐在前座,儼然已經忘記後座還有個老頭,我只得看準時機要老弟停車,因為左側河谷那端的淡美夕陽逐漸顯露,錯過就不再回頭,為了滿足相機的欲望,我只好不識相了點。

  老弟大概也開始習慣他老哥會突然喊卡,這次停車倒停得很順,剛好在一坡夜總會旁邊。(汗)

  下車後,我和庭楓急著到對面路旁拍照,老弟突然輕喝一聲要我倆注意,我還莫名其妙,忽然聽到來自對面整修中的堤坡的低吼,原來是兩隻狼犬正惡狠狠地警告我們別再靠近,否則必咬無疑;我們都嚇到了,只是拍個照、沒必要拿性命犯險,只好往後挪個三十公尺,遠離狼犬的視線。

  庭楓差點驚成竹竿,今天那麼多狗狗出沒在她身旁已經夠可怕了,沒想到回程竟還出現第六和第七隻狗,而且是最具威脅的狼犬,小妮子實在摸不著頭緒,為啥今天狗狗都放假?

  看我們在路邊拍了幾張照片,老弟笑說,幸好沒真被狗咬,不然也創了旅團的第一次記錄。是說,這種記錄應該沒人想創才對。


  繼續往前進,立刻進入三灣市區。

  每次去南庄回程都會經過三灣,對我而言,這只是一個匆匆掠過的地名,雖然心中偶有好奇,卻從未在這兒逗留,可今天我突發奇想,我想去拍三灣鄉公所。

  老弟與庭楓已經見怪不怪了,早上我們從獅潭前往南庄時,已經急煞一次讓我拍下獅潭鄉公所的照片,他倆才曉得我在收集全台各地鄉鎮市區公所的照片,對於我說要拍三灣鄉公所,他們沒啥反對,反正時間尚早,而且三灣鄉公所就在附近,晃晃不礙事。

  我之所以想親自拍到全台的鄉鎮市區公所照片,或許是種自我催眠的浪漫,我總覺得,要去過所有的鄉鎮市區公所才代表走遍台灣,即便距離目標完成還有很大一段路程與時間,可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達到的!

  三灣鄉公所的外觀相當一般,倒是旁邊的衛生所建築頗有特別,在夕陽照射下,竟呈現一種另類美感,教我多拍了幾張照片。

  我和庭楓繼續沈醉在美麗夕陽下,老弟卻在旁打了哈欠,要走了沒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5972164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29 08:37
原來你在收集鄉公所相片,有機會到花蓮的卓溪別忘了拍一下^^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1-12-29 12:08 回覆:
嘿啊!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另類的走遍全台灣~
老大特別推薦的肯定格外漂亮!我會留意一下的!︿︿

MIN
大哥您好阿
2011/12/28 22:55

大哥您好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你的文章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我也住北部

看了很多科醫生都看不好

真的心理很悶

每天跑醫院還要去上班

復健的心情我真的很悶

我2個月前左腳食指蹠骨骨折(骨裂未斷)?
這星期拆石膏後
有用腳踩地
雙腳踩在地上沒問題
但當我要抬起右腳走路時
左腳腳底~後腳根處
就會很痛
不知道是左後腳跟骨頭問題還是神經的問題?
也不知道是否為足底筋膜炎?
該掛哪一科用儀器診斷呢?
應該要怎麼解決呢?

當時你是去哪一間醫院復健呢?

復健多久時間呢?

希望你能回答我幫幫我

因為我現在這樣真的很痛苦

你也曾受傷過

我相信你能體會我的心情
謝謝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1-12-28 23:00 回覆:
受傷的感覺我清楚,不過照您的說法,您的情況應該比我當時嚴重許多,我裹石膏一個月就拆了,而且立刻就可以慢慢重新踏地走路,也沒做什麼復健,畢竟當時只有骨裂而已,我那時是在804醫院看的,骨科史瑞田醫師,可我想,台北應該有更多更好的醫療選擇吧?

是說,您這篇留言好像跟文章主題沒直接關連,還是要祝您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