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團聚NO.01.八里的朵曼妮。
2011/09/28 15:10:55瀏覽1064|回應1|推薦7

  旅團第一次團聚的地點是在新北市八里區的「朵曼妮主題餐廳」,這是一間歡迎寵物前往的餐廳。近年寵物餐廳愈來愈風行,之所以會選此處做為第一次團聚的地點,其實是「S2K團」另外兩名團員的意思,小影與小淩。

  寵物餐廳那麼多,為什麼選這裡?因為這裡有草泥馬!

  正式名稱為「羊駝」的草泥馬是兩人選定此地的主因,雖然因為羊駝還在檢疫審查中尚未引進店內,但光打著草泥馬的名號確實已經吸引不少人的注意,而且,「朵曼妮主題餐廳」距離十三行博物館和八里左岸都近,是個假日休閒好去處,因此決定在這裡舉辦第一次團聚。

  參與第一次團聚的團員除了「S2K團」以外,還有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個人組優勝的庭楓。能讓不同領域認識的朋友互相認識交流,我蠻開心的,從網路走出來需要一點勇氣和運氣,這也是我成立旅團的主要用意之一。

  小影訂了位,下午兩點。

  我從桃園先接了小影之後,直接走國道二號穿越機場接台四線再轉台十五線到八里,跟庭楓約了下午一點五十分在八里渡船頭碰面,接她一起到餐廳去;小淩自己開車過去並準時抵達餐廳,卻因餐廳的位置路邊偏內,一時間熊熊沒能找到究竟在哪,這般情況,我們第二車的人稍後也碰到了。

  終於進入餐廳,發現午後兩點的餐廳沒很多人,或許與過了正餐時間有關,這樣也好,我們本來就不希望去人擠人。

  本來風玉講說要一起來、跟庭楓同在八里渡船頭會面,卻在一早八點半就傳訊來給我,說他臨時有事無法前往,這小子,鴿子放多了會吃飼料的!(什麼意思?=..=)

  關於「朵曼妮主題餐廳」的用餐內容,我將另寫一篇食記,容後再敘。


  基本上,四個人的小聚會氣氛還不賴,雖然庭楓與兩位大姊是首次碰面,卻有不少話題可聊,一方面是兩位大姊話多(毆),另外則是因庭楓懂得說話,這小女生之聰慧,相信兩位大姊同樣頗有印象。

  大姊們:你搞屁啊!一直大姊大姊叫個不停,給我拖出去砍了!!

  小小聚會之後,時間很快來到傍晚,由於難得一趟外出,當然不能錯過鄰近的景點,我們決定轉往一旁的八里左岸走走,更重要的是,此行我肩負了老媽的期待,要去買之前上過電視的紅油心蛋!

  這也算是旅團的隱藏意義嗎?採購團。(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5676292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9/29 11:09
鴿子放會吃飼料
飼料吃多了會肥
....

繞了這麼一圈,原來說的是「食言而肥」啊^^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1-09-29 12:25 回覆:
需仁老大好驚!
原來是這個意思,我這才恍然大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