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BRE Cafe二合一。
2010/12/15 14:25:30瀏覽1756|回應0|推薦5

  喝過幾種即溶式的咖啡,我第一次喝到這麼溫潤的口感,沒想到在網路上亂逛、一時的好奇,還有觸電般的手賤,會讓我嚐到這特別的風味:「LIBRE Cafe」。

  「LIBRE Cafe」是荷蘭來的咖啡,強調手工調配的精緻,之所以讓我想買,是因為它那精巧的玻璃罐裝。

  有時候,咖啡賣的不是那味道,而是外包裝的華美。

  「LIBRE Cafe」有咖啡應該的甘醇,還有在包裝方面的成功,雖然市面上有不少即溶式咖啡也是玻璃罐裝,但那都是比較大罐的,大罐的即溶咖啡很常碰到一種情況,那就是買回來沖泡幾次後便束之高閣,等到哪天想喝的時候,才發現裡頭的咖啡已經發霉結塊。

  呃、這好像是我專門的。

  我對「LIBRE Cafe」之前沒有任何了解,網路上相關的資訊其實也不那麼豐富,或許就是這樣,讓一向喜歡冷門的我格外手賤買了下來;當時我抱的心態是,就算喝不完也不會浪費,況且這麼小罐,以我對咖啡的平日攝取量(啥?)應該不太可能喝不完。

  只是,在某人的嚴格限制下,最近我喝咖啡的量已經少很多了。真的。

  U:你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我喝即溶咖啡總是很難喝到覺得剛剛好的口感,除了因為即溶咖啡多半是單品,另也因為即溶咖啡比較需要自己動手調,但我又很懶,加上沒有相關的專業知識,所以還是有配得剛剛好的就好,「LIBRE Cafe」就這麼對正了我的胃口。

  「LIBRE Cafe」在網路上有賣三合一與二合一,我買的是二合一,本以為二合一應該會比較苦澀,很意外的是,二合一的味道並不苦澀,反而有點淺淺的回甘,對於不適合喝重口味咖啡的人來說,這口感應是剛剛好,就連不太喝咖啡的老媽嚐過後也頗為驚豔。

  喜歡喝咖啡的人不妨花個一百五十元上網買罐「LIBRE Cafe」,品味人生一下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69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