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yDo復刻堂.侍エスプレッソ系列入手。
2010/12/07 15:12:42瀏覽1001|回應4|推薦5

  有時候,罐裝咖啡的入手真是嗆司嗆司。

  前陣子我在網誌文章裡提到「DyDo復刻堂.侍エスプレッソ系列」這組罐裝咖啡,那時我還在想,如果真有機會入手的話,我不會錯過的,但同時也曉得這樣的咖啡要在台灣發現應該頗有難度,除非有網拍賣家特地從日本帶回來,不然就是要看看DyDo會不會佛心來的把這系列引進來,當時我已經做好只能遠觀的心理準備了。

  不料,命運總是那麼神奇,幾天前在網上亂逛時,意外發現「侍エスプレッソ系列」居然有鋪貨,而且不是一罐、是一整組,令我當下以為自己看錯了,欣喜非常。

  網購總有特價的機會,只是,「侍エスプレッソ系列」雖然網購業者已給了優惠價,仍花了七百八十元才順利入手,可那當時,我還沒發現一組十二罐、一罐咖啡到底要多少錢,只是美夢成真地想,這組我原以為沒有機會親見一面的罐裝咖啡,竟然真給我買到了,真是太棒了!


  老媽:痴漢。


  二十四小時之內就送到的寄件效率真好,下單後大概才十幾個小時就送到手上了;我把這組咖啡拿給老媽看的時候,她滿臉訝異,第一個問題就是問我多少錢?然後結論是,你用你自己的錢去買想要的東西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可是你不覺得這個咖啡太貴了嗎如果可以存下來應該……

  這不就是有意見嗎?(汗)

  我是覺得,投資興趣總是會要花錢的,雖然這罐裝咖啡好像也沒啥增值空間,而且只要一開罐喝完就價值歸零,但,只要是興趣、而且看了會開心的,偶爾為之並不為過,我雖沒很刻意地到處去找沒喝過的罐裝咖啡,可只要給我知道了的,我就會想辦法去探探究竟,那,應該是興趣使然吧。


  老媽:不就是痴漢嗎?


  入手了「侍エスプレッソ系列」之後,照例拍了一些照片,可是咖啡本身我並不打算喝,至少現階段沒這打算,既然這是那麼特別的整組主題式的罐裝咖啡,我會希望在特別時刻才來享用,如果,明年開放陸客自由行之後,U能來台灣走走的話,再一起慢慢喝吧!


  老媽:你不覺得你太痴漢了嗎?
  黑手:……


  「DyDo復刻堂.侍エスプレッソ系列」,入手完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658759
 引用者清單(1)  

 回應文章

Pang
請問你...
2012/03/06 09:40
可以請問你這是在哪個網路平台購買的嗎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2-03-07 14:08 回覆:
當時好像是在PCHOME買到的,過了這麼久,不曉得還買不買得到,您可以找找喔!︿︿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8 18:10
先報名...
快過期時記得寄一罐給我....= =+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12-09 12:26 回覆:
沒這回事吧。(茶)

glacierdawn
感激感激
2010/12/08 11:36
我沒讀過真正的日本歷史(光是有看過有夠可愛的篤姬﹐還不夠成為
我主動去研究日本歷史的動力)﹐可是看的時候給我的感覺是﹐應該
還蠻考究、跟歷史蠻貼近的﹐而且在每集片尾﹐都會去實際拍一個
跟劇中人物或重大事跡出現的地點(外加附上如何搭乘大眾交通運輸
系統到達﹐日本人真的很會行銷XDDDD)﹐感覺跟真正的歷史更貼
近了。

如果怕保存期限內喝不完這麼多罐(我光是看到這麼多罐﹐怕酸的肚子
就已經開始胃疼了)﹐我可以幫忙喝一罐......(你誰啊你(踹))

如果還有庫存﹐我可以當面跟你買一本有簽名的深淵嗎?沒有就算了
(沒有是好事)還有我沒去過桃園縣市內(只有去過中正國際機場、拉拉山
、小人國跟石門水庫對我而言不算有去過桃園)﹐所以想去走走這樣
(這個人要求真多)

喔﹐那個某人﹐有時間很好﹐可以就見﹐沒時間就算了(擺手XD)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12-08 16:08 回覆:
日本人會行銷與宣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了,也就是這樣,才會那麼多人覺得日本旅遊好玩呀!

放心好了,這些咖啡不勞您煩心,呵。

至於「深淵」嘛,我手邊現在只剩自己的一本,其他都在印書小舖的倉庫了,要買得上網買。桃園能玩的地方差不多也就是這樣了吧,小人國與石門水庫離我都很近,尤其後者,蠻好的啊。

glacierdawn
保存期限
2010/12/08 09:49
自從龍馬傳、天地人之類的大河劇在台灣播放後﹐台灣很多
哈日族都被戰國風卷走了XD(我現在是沒時間啦﹐前陣子看
篤姬已經耗掉我太多時間)雖然我沒看﹐可是這個系列的外表
的確很吸引我。如果台灣買得到一罐罐零售的﹐我一定會買
幾罐來喝喝看。

話說我要提的重點是﹐想放着欣賞也好﹐想等着跟U一起喝也好﹐
最重要的是要注意保存期限喔XD

雖然很突然﹐可是趁我記得就籍機問一下﹐如果我在明年1/22回去台灣﹐
待到差不多除夕的話﹐這段時間內有沒有榮幸...嗯...吃飯什麼的呢(頓時
不好意思了起來)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12-08 10:52 回覆:
說實在,日本的那些大河時代劇之類的,我幾乎都沒看過,哈哈,就連篤姬很紅的那時也沒看過,雖然曾想打開電視來看看,還是懶了,沒啥特別的吸引力,我比較感興趣的是真正的歷史發展吧。

是的是的,我會注意保存期限的,哈!

吃個飯?我基本上是沒什麼不行的,只是要看時間啦,一切都是嗆司嗆司啊。是說,我以為妳回台應該會找某個人才對,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