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叮噹,新婚快樂!
2009/05/19 14:40:19瀏覽992|回應3|推薦3

  叮噹結婚那天,我和小影代表班上同學出席了婚宴,看到她披上婚紗,不知怎麼的,忽然有種「吾班有女初長成」的感動與高興。


  好像才是不久之前的事,女人為了劈腿又不肯承認的男友哭了一整個月,最後決定徹底斬斷情絲;過了好一陣子,傳出女人交了新男友的消息,又過了一段時間,女人捎來即將舉辦婚禮的好消息。

  真為她感到歡喜,同時,國中時期班上的金釵們又嫁掉一人。

  叮噹是同學們公認的大美人,大大的眼睛,笑起來很甜,她的身高與身材形成漂亮弧度,國中時期就是許多男同學心儀的對象。叮噹在國一下學期轉到班上來,那時的她在同學間已是高挑,老師為她安排的座位恰好在我旁邊,從此,這位笑起來大方又帶點羞澀的女同學和我變成少數能交心的好朋友。

  國中同學間的羈絆甚深,畢業後能夠持續聯繫至今的人尤然。叮噹國中畢業後隨即北上求學,慢慢地,我笑她真變成台北人了,對桃園的一切都漸漸陌生,乃至於我們這些當年無話不說的老同學也逐漸淡去記憶。

  小影在和我一同前往台北的路上駁斥這個說法,她說叮噹對於結婚這等大事第一個就通知我,可見我和她的交情非其他同學可比擬。

  我當然清楚小影的意思,還是忍不住想糗糗這位昔日嚴格卻柔中帶剛的衛生股長--咱們班當年在叮噹的督促下,幾度連續奪得班際衛生競賽獎座,在那時可是難得的成績。

  來到婚宴會場,新郎倌為我們帶位。新郎倌知道我和小影是國中同學代表,歡喜地引導我們坐定位;之後入席的新娘同事得知我們和新娘是國中同學,不由得驚呼,國中到現在還有聯絡,可見感情很好哦!


  叮噹婚宴第二套禮服出場:
  


  我和小影都清楚來到這場婚宴,除了彼此之外都是不認識的人,可既然身為國中同學代表,當然得努力拍些記錄回來,於是我們倆東拍西拍,除了新郎新娘入場的過程,幾乎整個會場都拍遍了。

  參加叮噹的婚禮,不只是來看看老同學在這重要的日子打扮得天仙美麗,更要送上無限祝福給她,祝福她與新郎百年好合、恩愛萬年!

  新娘在這天是最幸福同時也最辛苦的,整場婚宴就看她都沒吃到什麼,接連換了三套禮服後就到了送客時間;我和小影也一直到送客時才有機會與今天的新娘子說說話,叮噹看到我們前來非常開心,我把握機會留下最美麗的瞬間,可惜現場沒太多時間話家常,匆匆笑談幾句後,我和小影識趣地先行離開,輕鬆聊天留到下次。

  小影歡喜又感慨地說,女孩子畢竟還是憧憬婚禮,打扮得那麼漂亮,真是每個女人一生的夢想。

  我則笑說,看了整間餐廳裡的其他新人,還是咱們的大美女叮噹最漂亮,小影這回大大同意了我的說法。突然想到老友Ben若干年前曾說過,有福氣娶到叮噹的人真是祖上積德,今天的新郎真有福氣。


  叮噹,很高興妳嫁到了一個好歸宿,妳的幸福當天我們也滿滿收到了,這份小小的老同學的祝福,希望能讓妳感受到來自國中同學的溫馨,記得要快樂天天哦!

  PS:沒想到叮噹的三套禮服還真不容易拍齊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961653

 回應文章

小呆
我女兒也叫陳叮噹^^
2013/03/24 20:10
我女兒也叫陳叮噹,呵呵,她是100年12月25日生日的,就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 就取名叫叮噹了,呵呵^^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03-25 08:20 回覆:
呵呵,真的啊?!
很受祝福的日子,12月25日,真是恭喜您~^^

路人..BEN
幸福的笑容
2009/05/23 13:33

看著認識的人

一個個的結婚了.....

才突然想起自己也三十了......

可是想想....

還有好多事想做還有好多事沒做

身邊也沒半個人.....

人生阿.....真是深阿......

看到叮噹幸福的笑容

真是替她高興

人生追求的或許也就是那簡單的笑容吧~~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5-23 16:36 回覆:
真是一個個結婚了,結婚的人要笑得像叮噹這麼甜美,才有意義啊!
身邊還沒半個人的大Ben,趕快去找一個吧~~~

大美生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9/05/22 17:25
幸福的呈現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5-22 20:46 回覆:
真的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