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戰派對。
2009/02/15 13:34:01瀏覽1203|回應2|推薦6
  日前,因公於晚上外出,來到鄰近的公園晃晃,總算首次見識到時下年輕人開放的程度,雖然早有聽說有些年輕人會利用晚上時間在公園裡閒晃,還會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做些不該做的事情,還是有點嚇到。

  我其實對於「該不該做」這件事沒什麼意見,若是你情我願、能夠為後果負責的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只是,挑一下場合場地吧。

  來到公園,打起手電筒四處搜尋,走到一處偏僻的長椅區,我從上方走下來時,眼角發現右邊似乎有東西在動,手電筒光線還沒掃過去,頭已經先偏過去看了,正巧給我撞見一對年輕情侶,應該是學生,女生背對著男生、男生雙手環抱住女生,女上男下的激烈動作中……

  兩人驚見有光線出現,立刻停止動作,然後非常尷尬地繼續以環抱的姿勢暫停動作。我還沒缺德到將光線投射過去看個清楚,只是若無其事繼續掃我的光源,然後離開那裡。

  我想,我若是那個興奮中的男生,突然碰到這種狀況,恐怕會軟竿吧?(大笑)

  來到下一處公園,爬上觀景台二樓,一上去就撞見一對情侶坐在椅子上擁吻,大概也是學生,只是年齡大一些,同樣女上男下,唯一不同的是男女面對面坐著,啵得火熱。

  跟剛剛看到的那對青澀學生不同的是,觀景台二樓的這對情侶對於我的突然出現絲毫不以為意,女的繼續狂親、男的繼續亂摸,然後該有的動作就有了。我其實沒太被嚇到,但仍對於這對情侶的投入感到佩服,大概是火點燃了、熄不掉了吧?

  就想說,奇怪,今天什麼日子,怎麼那麼多年輕人在晚上的公園啵來啵去?後來仔細一想,啊、原來是情人節。

  看來,打野戰跟開房間還是有不同的刺激與趣味吧?(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650861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嚇很大
2009/02/17 03:04
請問您晚上去公園還自備手電筒的居心何在?XD

這不是場地不場地的問題﹐是愛嘛~

Love is in the air
Everywhere I look around
Love is in the air
Every sight and every sound

(by John Paul Young)

所以難怪會能在任何場合﹐都能看到......咳咳咳

大概是因為椅子冷或草地髒或會刺還怎樣﹐
所以幾乎都是女上男下喔。

你說你有點嚇到﹐對方才是嚇很大吧......

如果你想嚇更大的話﹐可以去台北的同志的閃光
勝地。(好像是植物園還是六號公園﹐忘記了)

哪有人像你一樣﹐山中有虎偏向虎山行﹐閃光節
還特地去閃光勝地之一---晚上的公園...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2-17 07:33 回覆:
就說是因公外出,晚上的話,手電筒當然是必備用品啊!當時早已忙到昏頭,也累到昏頭,根本沒心思注意那天是閃光節咩!哈!

您說得很有經驗喔,呵呵,莫非也被閃光閃過?==a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更火的
2009/02/16 22:48
熱戀中的人啥事都幹得出來,二十多年前我們全辦公室的人就曾親眼目睹大白天在馬路邊進行的口愛‧‧,這種事早已領先日本AV影片很久了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2-17 07:31 回覆:
嘩!真是太強了!
領先二十多年,這種事情實在瞠目結舌啊!@@